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07049期投注:澳大利后发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58  体彩导报

  稳胆:伊拉克VS越 南 3

  桑德菲VS利 恩 0

  博胆:日 本VS澳大利 0

  布 兰VS斯塔贝 3

  罗森博VS维 京 3

  冷门:达伽马VS米涅罗 0

  稳胆:伊拉克挺进四强

  在小组赛上三战一胜两平获五分,伊拉克力压澳大利亚以小组头名出线。伊拉克的优势是继续坐镇曼谷主场,在这里连续打了三场比赛后,伊拉克队俨然成为了半个东道主,在天时、地利和人和三大因素上占据一定优势,但被迫离开河内的越南就没有那么走运了,越南队能够历史性地获得小组出线,主要是依靠主场球迷的助威和天气,移师曼谷打淘汰赛,对越南队来说基本上就失去了一半战斗力,形势不容乐观,另外伊拉克和越南两队实力相比,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伊拉克队的整体打法比较硬朗,前锋尤尼斯、哈瓦尔和前卫埃克拉姆组成的铁三角都是身体、速度和技术兼备的球员,如果正常发挥得话,越南队很难逾越伊拉克人的障碍,伊拉克将挺进本届亚洲杯四强。

  博胆:澳大利空袭日本

  和

世界杯上的阵容相比,澳大利亚基本保留了世界杯阵容,而
日本队
却基本以二队身份亮相,两队的实力两相比较,澳大利亚要强于日本,两队比赛属于亚洲新老霸主之争。从小组赛来看,澳大利亚队的表现呈上升态势,第三场与泰国队的比赛澳大利亚终于现出真身,以4比0击败东道主。令人恐怖的是,澳大利亚球星们的状态正在回归,喘过气来的澳大利亚足以让任何一支亚洲球队胆寒;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高举高打的“轰炸战术”和压迫式力量打法对日本颇为奏效,澳大利亚球员具有明显的高空优势,世界杯上日本就是这样被澳大利亚一举击溃的。

  冷门:米涅罗反客为主

  米涅罗周末客场要挑战的是主场至今保持不败的达伽马,本赛季的达伽马完全是靠主场取分,近三个主场他们更是取得三连胜,更令人恐怖的是攻入9球且不失1球,进攻和防守都堪称完美,但也正是因为如此难免使得队员过度自信,比赛中如果一旦轻视对手,很可能被对手偷袭得手,本场米涅罗有机会掀翻达伽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