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巴甲联赛专家:巴西国际有望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35  足球大赢家

  格雷米奥VS帕尔梅拉斯 推荐:0/1

  格雷米奥主力左后卫布鲁诺·特雷斯至少6个月无缘绿茵,原来的主力左后卫卢西奥转会柏林赫塔,格雷米奥左边卫告急。相比之下,在取得客场三连胜之后,帕尔梅拉斯又有利好消息,智利国脚巴尔迪维亚的回归,帕尔梅拉斯有望不败。

  桑托斯VS博塔弗戈 推荐:3/1

  博塔弗戈队中头号射手多多因上轮与的比赛过后药检成阳性,被暂时停赛30天,最后处罚如何还要两星期才知道。另外,尽管博塔福格本赛季保持不败,也是客场至今未辅输球的两支球队之一,但最近的交锋还没有胜过桑托斯。多多遭禁赛对桑托斯是一个利好消息,另外一个利好消息是因伤一个月未上场的前智利国脚、后腰马尔多纳多上轮伤愈复出,不仅伤病无碍,而且发挥出色帮助球队主场4比1大胜克鲁塞罗。

  利斯菲VS米涅罗竞技 推荐:3/1

  巴西联赛历史上,到利斯菲主场作战,米涅罗竞技还从来没有赢过利斯菲,在过往的15场比赛中,两队10次战成平手,5次利斯菲主场获胜。去年米涅罗和利斯菲都还在巴西

乙级联赛打拼,双方战成平局。今年5月23日巴
西甲
联赛第七轮,在米涅罗主场,双方0比0打平。时隔1个多月再次交手,双方打平几率仍很大,但也不排除主队小胜。

  美洲VS巴西国际 推荐:0

  国际队此前四场客场比赛三负一平,本轮国际将在客场挑战美洲队,因为对手实力较弱,国际有希望在巴西联赛中迎来首场客场胜利。

  科林蒂安VS圣保罗 推荐:1/0

  今年的巴西联赛,圣保罗进攻乏力,10场比赛只进8球,之所以能位列三甲仰仗其10场比赛只失两球的后防。但科林蒂安后防同样出色,10场比赛失6球,最仅次于圣保罗防守第二好的球队,预计两队战平或圣保罗小胜。

  克鲁塞罗VS戈伊亚斯 推荐:1/3

  戈伊亚斯连续六场不败,三个客场保持不败,但胜的都是弱旅。克鲁塞罗前10轮比赛输了5场比赛,而且最近两轮连续两个客场失利,第10轮更是以1比4输给了桑托斯。不过克鲁塞罗连续客场两连败后主场做战,应该会求胜以挽回颓势,主场战平对手甚至赢球都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