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北欧足球专家:特雷勒堡强势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34  足球大赢家

  稳胆:湿热气候无碍沙特赢球

  印尼能够击败巴林,与巴林门将的两个失误有明显关系,沙特作为西亚足球甚至可以说是亚洲足球的代表,实力一向非常稳定,国内的三支强队伊蒂哈德、阿赫利、瓦赫达几乎包办了国家队的大部分席位。攻击力强大仍然是沙特的最大特点,去年的预选赛该队6场比赛就攻入了21球,年初由于没能在海湾杯上夺冠,沙特进行了大换血,从教练到球员都作出了调整。印尼的炎热气候很难让沙特人产生不适感觉,估计即使有主场之利的印尼也很难有什么作为。

  南美解放者杯结束之后,格雷米奥在联赛中上升的势头非常明显,4场联赛3胜1平,进6球近失1球。虽然本轮做客的对手帕尔梅拉斯也有三连胜的记录,但考虑到他们之前的对手实力较弱,并未对他们构成多大的威胁,而且该队最近阵容其实变动不少,主力门将马科斯手臂骨折不能上场,两名前锋德尼尔森受伤、穆尼奥斯转会,作客格雷米奥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考验。

  马里汉姆和奥卢都是芬超最弱的两支球队,两队目前分别以8分和9分暂列积分榜尾,选择马里汉姆作单选完全是考虑奥卢实力太弱的缘故,该队5次做客1平4负,进1球失12球,指望这样的球队客场得分实在有点渺茫,已经垫底的马里汉姆也该获胜了。

  双选:马来西亚取胜并不奇怪

  裁判执法水平是阻碍亚洲足球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看一下执法

中国队与马来西亚比赛的裁判尺度就会知道,获得定位球的次数马来西亚大大领先于中国,如果不是中国队早早取得领先,很难想象泰国对
伊拉克
一战的疑似点球不会再次发生。乌兹别克虽然在实力方面在马来西亚之上,但他们的获胜并非是板上钉钉,马来西亚的定位球也是很有特点得分手段之一,更何况乌兹别克阵中的头号射手,效力于基辅迪纳摩的前锋沙茨基赫还没到达吉隆坡,据说是因为小组赛有红牌在身,干脆就晚点报到。但强如
澳大利亚
、日本首轮尚且不能获胜,如此托大的乌兹别克如果临场输球一点都无需奇怪,双选30应该是一个较为稳妥的选择。

  在周三凌晨刚刚结束一场瑞超中,主场作战的哥德堡被到访的赫尔辛堡0比0逼平,周末两队将交换场地再战。由于两队的主场所在城市相隔不远,双方的主场优势都不是十分明显,而截止到本轮比赛之前,双方都是13轮联赛积18分,得失球19比17也完全一样,既然双方首回合交锋已经闷和了一次,进攻能力都比较强的两支球队再次踢成平局的机会应该很少,哥德堡阵中拥有联赛最佳射手马库斯·博格,可惜的是除此之外其他的攻击球员没有太好的表现。一旦博格被对手冻结,哥德堡的攻击力立马减少一半。最为中国球迷熟悉的著名瑞典球星拉尔森效力于赫尔辛堡,可惜由于年龄偏大,暂时也就只有3个进球,该队的首席射手是进5球的奥莫托尤西,至于后卫雅克布森也有3球进账,相对来说主队的赫尔辛堡攻击点比客队要多一些,在首选主胜的情况下,双选分胜负命中的机会较大。

  剔除:巴甲升班马难以把握

  特雷勒堡与加尔斯刚刚在上周交锋过一次,主场的加尔斯3比1击败对手,可惜两支球队的作客能力都很弱,主场获胜并不代表就有很大的优势,任九建议剔除。

  利斯菲颇有点陂脚的味道,主场可以保持不败,客场却是5场全输,这样的走势是不可能延续到季末的,虽然主胜可以作为博胆,但至于防平还是防0就没有多大把握,建议剔除。

  主场已经5连败的美洲队情况有点类似,由于实力太弱,主场不胜本来可以优先考虑,只是贵为上届亚军的巴西国际本赛季的表现也没有多少亮点,因此只好剔除。

  论对赛往绩做客的拉赫蒂应该机会稍大一些,但主场的VPS瓦萨黑马相十足,客场只有一胜的拉赫蒂也没有多大的把握,首选剔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