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篮综述:江苏大胜北京 半决赛对阵解放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电(记者叶伟民、张泽远) 十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20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江苏、广东、辽宁、解放军四支队伍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四强。

  东道主江苏队与北京队的较量是当天最具悬念的比赛。江苏队派出了由国手唐正东、国青主力易立以及胡雪峰、张成、孟达组成的最强阵容,北京队则派出由国手张云松率领的主力阵容迎战。

  上半场江苏队依然表现出慢热的缺点,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北京队则抓住时机进行快攻。上半场双方比分呈胶着状,直至第二节的后半段,江苏队才渐如佳境。凭着速度和唐正东等人的篮下高度,江苏队逐渐把握了比赛节奏,上半场将比分差距拉开至60:43。

  下半场北京队的防守渐显混乱,进攻时失误增多,浪费了不少得分的机会。江苏队的防守反击战术取得很好的效果。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开。见北京队大势已去,江苏队换上了年轻队员。北京队虽有反攻,无奈命中率低下,收效甚微。江苏队最终以108:77拿下此役。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当天北京队队员的斗志远不如小组赛的时候,这是失利的重要原因。江苏队主教练徐强表示,队员们打得出色,是一场“争气球”。

  同日进行八强赛其他场次的赛况为,辽宁以66:55胜山东,广东以88:60胜河南,解放军以72:61胜吉林。

  21日将进行

十运会
男篮
半决赛,届时辽宁队将迎战广东队,东道主江苏队将对阵解放军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