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季后赛]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9:23  新浪体育
图文-[季后赛]湖人vs凯尔特人科比投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再一次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扳平总决赛总比分,可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事情,安德鲁-拜纳姆的伤势恶化让他们的未来很不乐观,科比-布莱恩特和队友们希望能在今天反弹拿下天王山战。主场出战的凯尔特人队则要力争延续第四场的不俗表现再度取胜,他们希望带着领先做客洛杉矶。图为科比-布莱恩特投篮。

  (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