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役NBA第1高人即将退役 多次大战姚明上演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3:34 新浪体育
现役NBA第1高人即将退役多次大战姚明上演经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征战了12个赛季以后,小牛队中锋肖恩-布拉德利打算退役了,这名1993年进入联盟的当年第二号新秀由于伤病即将无奈放弃自己所喜爱的NBA赛场。

  由于与小牛的合同还未到期,布拉德利目前正在与小牛队商谈,希望由小牛队买断自己的合同,以便让自己可以提前退役。

  身高7英尺6英寸的布拉德利自从被76人队选中后76人一直未能成长为一位有统治力的中锋,此后先后转战网队和小牛队,他职业生涯打了832场比赛,平均每场取得8分,6个篮板,2.5次盖帽。他曾经两次成为联盟的盖帽王,不过最近几年由于膝盖和臀部的伤势每况愈下。姚明状元秀当年面对布拉德利曾得到30分震动了联盟,不过大竹竿后来也有多次和姚明交手不占下风的时候。

  过去两个赛季布拉德利已经沦为小牛队的替补,场均出场不到12分钟,场均得分不到4分,已经无法为小牛队冲击总冠军做出贡献。布拉德利与小牛队之间仍有三年价值1450万美元的合同。相信一向出手阔绰的小牛队出钱买断与他的合同将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布拉德利退役,小牛队无疑将需要给首发中锋丹皮尔寻找一个有实力的替补,同时他们会加速培养俄罗斯巨人、身高7英尺5英寸的波德科尔金。

  (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拉德利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