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巨人成休斯顿未来基石 姚明满意火箭现有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4:24 新京报
小巨人成休斯顿未来基石姚明满意火箭现有阵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本报讯昨天的丰田中心,火箭队员都在挥汗如雨地训练,从背伤中走出的麦格雷迪也出现了,姚明也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所有人都知道,季前赛就要来了。

  明天,火箭队将和拥有奥尼尔的热队打响季前赛的首场比赛;而在中国,火箭队还要面对萨克拉门托国王,这才是更重要的。

  道森:阵容变换是冒险

  总经理道森就坐在场边,他对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虽然我的小伙子们刚刚结束假期,但我很高兴地看到,他们每一天都在进步。特雷西(麦格雷迪)正在逐渐适应教练的打法,他的背伤没有什么大碍,这并不是我个人的看法,而是训练师和队医的共同意见。”

  上赛季的季前赛训练营,道森并没有来观看。但现在他必须来,因为和上赛季相比,火箭队更换了8名球员,其中有3位上赛季的主力离开了。很多NBA的总经理都有这样的想法:如果现有的球队不能夺得总冠军,那么,还不如重建一支新球队。道森就是这样的总经理:“有些冒险是必要的,因为我们有一个希望获得总冠军的老板,还有一个可以作为未来基石的球员。”

  道森所说的这个球员是谁?有些人认为是麦格雷迪,更多的人认为是姚明。确实,除了奥尼尔,全联盟只有姚明这一位能够令人激动的中锋。有了他,火箭就有争夺总冠军的希望,也能吸引像麦格雷迪这样的球星。

  姚明:中国赛将很疯狂

  昨日,NBA官方网站推出了一个大专题,其中有专栏作家布彻对姚明的专访,还有对NBA国际化的回顾,1979年华盛顿子弹造访中国等等。原因是明摆着的:在新的季前热身赛中,两场中国赛是主题,姚明回到上海打NBA比赛是主题。

  在谈到这两场比赛时,姚明表示:“我希望队友能感受到中国球迷的热情,我想比赛的氛围只能用疯狂来形容。很多中国球迷都很喜欢NBA,现在他们有机会在现场观看比赛,我想他们会非常高兴的。”的确如此,姚明的队员们渴望着来到中国,中国篮球迷也渴望着他们光临。

  新赛季的火箭队同样是人们非常关心的对象,特别是新加盟的麦格雷迪,很多人都认为,姚明和他就是新一代的沙克和科比。但姚明却说:“最重要的是火箭队的每个成员都非常出色,这个阵容没法不让人满意。”

  (管维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