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季前赛开门碰大郅 热浪袭火箭引发新版姚鲨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7:56 新浪体育
姚明季前赛开门碰大郅热浪袭火箭引发新版姚鲨战

期待新版姚鲨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火箭究竟有多强?或许答案即将在他们的首场季前赛后揭晓,北京时间10月11日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来由大鲨鱼坐阵的迈阿密热浪队,这也意味着两支今年夏天最大的转会赢家将提前相遇。

  双面鲨鱼施压火箭

  一提起奥尼尔,想必任何人都会联想到他试图扣碎篮板的内线威力,而周一的比赛中火箭将面对的不仅仅只有奥尼尔的进攻威力,在防守中大鲨鱼也希望让火箭尝尝他在今年夏天取得的“收获”。

  是的,这位NBA头号中锋以后摆脱了过去累赘的身躯,夏天的减肥成功使他变的更强更壮,这也意味着奥尼尔的脚步移动将比过去更灵活,更可怕的是他的防守范围也因此扩大,在与火箭队的季前赛中,奥尼尔希望每个人都知道他的防守区域不仅仅只是内线。就连他的队友也对此深信不疑,“对于如此大的块头来说,要做到全面防守是非常困难的。”热浪新星韦德说:“但我完全信任他,一切都随着他的渴望,他的努力,他的减重而变成现实。”

  手足之争愈演愈烈

  球场上两队球员势必有一场争斗,而场边的“范氏兄弟”也将上演一出好戏,上赛季两兄弟相遇丰田中心球场时,火箭队以20分痛宰了对方,尽管只是季前赛,但斯坦-范-甘迪依旧希望能够提前雪耻。

  的确,拥有了奥尼尔的他已经有足够实力向他弟弟叫板,在比赛还没开始前,这位做大哥的便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向杰夫公然作出“挑衅”,“他将会领教拥有奥尼尔的内线,尽管他也得到了东部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但这一次我并不认为他会再说类似于我们不堪一击之类的话了。”看来斯坦已经决心在这场季前赛中和火箭玩真的,他也表示首场比赛的胜负将会直接影响今后球队的心态。

  中国长城“聚焦”休斯顿

  就在NBA的聚光灯都打在姚明身上时,大郅正一步步的用他的行动来证明他的命运也将改变,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司职大前锋的王志郅将有可能在新赛季中回到他熟悉的中锋位置,而莱特纳的丰富经验也会使范-甘迪教练做出让他担任主力大前锋的位置,这样一来大郅便成为了鲨鱼替补的首要候选人,而首场对火箭的热身赛也将是主教练演练这套阵容的最佳机会,这便意味着姚明将有可能与大郅同场献技,而两名中国最顶尖的中锋,但背负着完全不同的境况在世界最顶尖的联盟中相遇会是怎样的情况呢?

  对于这样的机会,大郅已经等待很久了,而最终他的三分威力和技术功底是否能撼动火箭队的防线将成为主教练在新赛季排阵上的最好参考。

  双方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一上午9点30分打响,比赛地点依旧是火箭队的丰田中心球场,届时迈阿密当地电视台将会做现场直播。(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