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25+4 阿德莱德36人胜墨尔本联队

2017年01月08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7日下午,距离上一次被阿德莱德36人击败才过去还不到两天,伊拉瓦拉老鹰队已经重整旗鼓,强势归来,在伍伦贡娱乐中心以106-88完败墨尔本联队。

  老鹰队的美国外援,后卫路特纳·克拉克(Rotnei Clarke)拿到了本场比赛最高分25分,4个助攻和3个抢断;蒂姆·昆德拉(Tim Coenraad)以及尼克·凯(Nick Kay)两人联手拿到了35分,同时安德鲁·奥格尔维(AJ Ogilvy)也拿到了14分,12个篮板和6个助攻。

  墨尔本联队的的王牌选手克里斯·戈尔丁(Chris Goulding)后半场被换下,在替补席关注着比赛。而球队管理们则将手中的卡片紧紧贴在胸前,卡片上面写着“放松”。

  戈尔丁在上半场10投3中,拿到了8分,但是中场休息时可以明显看到他走路已经一瘸一拐了。

  客队在下半场的比赛显得缺乏比赛经验和得分能力,这让老鹰队找到机会控制了比赛,拿到了本赛季第11场胜利,也让老鹰队在联赛排名中超过了墨尔本联队(目前10胜10负)。

  “和36人的那场比赛打得和过去失败的比赛一样糟糕,但是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挑战,因为它让我们能够更加努力以争取赢得下一次的胜利。”老鹰队的教练罗伯特·贝弗里奇(Rob Beveridge)赛后说道。

  “今晚我们的对手是联赛中最有竞争力的队伍之一,但是我们打得很出色,我对我的队员们感到很骄傲。”

  “对我们来说,从两天前的遗憾落败到今天的杰出表现正表明我们的心态已经调整过来了。”

  从比赛开始,奥格尔维开球,他就肩负了带领整支队伍走向胜利的任务。

  “结果证明我在今晚的比赛关注更多的是防守和抢篮板”,奥格尔维说道。

  “我们都是很骄傲的人,也都是专业的运动员。我们都不想失败,尤其是像上次对阵阿德莱德36人那样的惨败。”

  “今晚每个人肩上都担负着赢下比赛的重任。我知道我们最终不会让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墨尔本联队一方,卡斯伯·威尔(Casper Ware)得分最高,拿到了21分,同时内特·汤姆林森(Nate Tomlinson)和泰·韦斯利(Tai Wesley)也联手拿到了31分。

  正如本赛季以来一直在做的一样,老鹰队教练罗伯特·贝弗里奇改变了阵容,将赖斯·马丁(Rhys Martin),凯和昆德拉换到了首发位置。

  老鹰队的前8分,凯一人贡献了6分,而墨尔本联队的中锋莫约克( Majok)很早就打进了三球,展现了过人的技术。

  老鹰队在防守上又犯了同样的错误,他们没能防住戈尔丁,从而让他接连打进了几个三分球,使墨尔本20-16领先。

  老鹰队的奥斯卡·福曼被替换上场后也立马进入了状态,打进了两个三分球。然而第一节最后时刻,墨尔本联的汤姆林森投进了一个超远的三分炸弹,将两队比分追平。

  威尔上演了又一次迎合大众的个人表演,在进攻时间即将结束时,直接在40英尺外打进了一个擦板球,而这已经超过了哈林花式篮球队所能做出的动作。

  之后,克拉克也同样在进攻时间结束的时刻回敬了一个三分,但是墨尔本火力全开,不断有人突破防守,远距离跳投。第二节,他们三分球18投11中。

  克拉克和奥格尔维的联手让老鹰队第二节始终保持着领先,后来昆德拉打进一个三分,将比分差距拉到了9分。

  威尔在第二节结束时的一个精彩三分球抢了老鹰队的几分风头,也让比分缩小到57-51。

  下半场,老鹰队抓住了墨尔本联队戈尔丁下场的大好时机,加快了比赛的节奏,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5分。

  墨尔本联队一度短暂地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但是主场作战的老鹰队没有给他们更多机会,在第四节彻底掌控了比赛,锁定了胜利

  “他们打得很好,从比赛一开始就抢占了先机。”墨尔本联的教练迪恩·狄莫波拉斯(Dean Demopoulos)说道。

  “老鹰队教练贝弗里奇让他的队伍对比赛有所准备,但是我却没有。这就是我们失败的原因所在。”

  “应该给予他们赞扬,他们今晚的确比我们发挥出色。我们还有地方需要提升。”

  “戈尔丁的伤势现在正备受关注。我不知道他的伤势如何,因而也不知道对他的伤势要如何关心,但是我的确一直都很关心他的状况。”

  “这个联赛里每天都在进行着艰苦的比赛。如果你的后卫不能上场,队伍就会遭遇失败,我希望这不会对球队带来致命的影响。尽管目前还没有出现致命的后果,可是也快了。”

  “我们必须确保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都能发挥到最好,每球必争,然后再来看我们究竟可以走到哪一步。但是今天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墨尔本联队下周四将客场迎战阿德莱德36人,下周六主场对战坎斯大班。伊拉瓦拉老鹰队第15轮仅有一场比赛,下周五将主场对战布里斯班子弹。

  伊拉瓦拉老鹰队106分(克拉克25分,凯20分,昆德拉15分)

  墨尔本联队88分(威尔21分,汤姆林森16分,韦斯利15分)

文章关键词:NB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