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摩尔:全明星赛得分助攻两不误 扣篮?比赛中见

2014年02月09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社黑龙江大庆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2013-2014赛季WCBA全明星赛将于9日晚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举行。代表北区明星队出战的山西队外援玛雅·摩尔表示,入选全明星很光荣,自己会去享受这场比赛。

  上赛季是摩尔的第一个WCBA赛季,她表现耀眼,最终带领以“升班马”身份征战的山西队折桂。不过由于伤病,摩尔错过了上赛季的全明星赛,因此今年是“不败女王”首次出现在WCBA全明星赛场上。

  当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摩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能够进入全明星名单,成为最优秀球员中的一个,我感到非常荣幸。比赛会非常有趣,希望在比赛中拿到很多分,尽情去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本赛季常规赛中,摩尔以场均39.2分成为“得分王”,同时场均还能送出排名联赛第二的5次助攻。在以“秀”为主的全明星赛舞台上,摩尔更关注个人得分还是为队友创造机会呢?

  “两方面都会吧。抓住投篮机会,还要富有创造力,去享受比赛,”摩尔说。

  南区全明星队中拥有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上演过扣篮的两位外援格里娜和福尔斯,二人也在上午的训练中尝试扣篮成功。当被问到在比赛中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回应对手的扣篮时,摩尔笑着说:“比赛中见吧。”(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