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0日复出首发战76人 直言全明星赛不容错过

2014年02月07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ESPN报道,自从今年1月4日以来,快船队的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因肩伤一直处于休战状态。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保罗预计将以首发身份参加下周一(2月10日)主场迎战费城76人的比赛。

  尽管保罗最近已经参加了一些对抗和投篮训练,但是快船队已经整整两周没有安排过一次完整的训练,这使得保罗无法与队友们进行合练。

  当地时间今天,快船队决定取消训练,并且预计将不会让保罗在明天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但如果保罗参加了周日的训练,而且身体状况没有出现问题的话,他将会在下周一与76人的比赛中登场。

  “他进行了一些1对1的训练,而且看起来很不错,所以我认为他距离复出已经非常接近了。”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他将会打周六的比赛,但是他可以在之后的比赛中复出。”

  不久前,保罗入选了今年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而且在接受采访时,他曾明确表态想在全明星赛上亮相,因为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新奥尔良,并且在那里度过了6个赛季。

  “今年的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举办,那里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保罗当时这样说道,“我参加的第一次全明星赛就是在那里举行,任何时候能拥有这样的机会,我都不愿错过,因为你无法保证明年也能入选(全明星赛)。”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索尼宣布出售PC业务:未透露具体价格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工仔变年薪20万老总 辞职开免费补习班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