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女篮大胜开启第二循环 山西取12连胜唯一不败

2013年12月29日13:40  北京晚报

  昨晚在首钢篮球中心,巅峰宝贝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红色旗袍舞喜迎新年。来自东城区12所学校的学生们,来现场给大姐姐们加油助威。北京金隅女篮在主场以96比58大胜沈部万城地产队,用38分的大胜开启WCBA联赛第二大循环。

  首钢篮球中心昨晚因为孩子们的到来显得非常热闹,他们整齐地敲打着充气棒,为金隅女篮营造了热烈的主场氛围。

  联赛首轮,北京队客场以103比74击败沈部女篮。昨晚主场对沈部,恰巧是第二循环首轮。坎贝奇表现突出,首节北京队以26比15领先,给整场比赛定了基调。次节,北京队最多时领先对手23分,第三节领先30分,这让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北京队主帅许利民换下了包括坎贝奇在内的主力球员。即便如此,韩国外援朴世美的3分球,仍让北京队第四节以94比54领先40分,最终北京队赢了对手38分。许利民赛后说:“比赛最好的一点是队员执行教练的意图非常坚决,前一段暴露出来的问题得到了解决,我们防守、篮板、反击三点做得非常突出,还有突破和传切也非常好。”

  昨晚山西队客场以86比69击败八一队,豪夺WCBA联赛十二连胜,成为目前联赛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