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老板声明退出辽宁女篮 对主场方面很不满意

2013年11月21日12:4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赛季辽宁女篮再度由丹东企业冠名,就在联赛刚刚一轮过后,一则由该冠名企业老总亲笔手书的《退出声明》便流传于网络,引起一片哗然。

  在这份《声明》中,身为冠名企业老总并兼任球队领队的隋锡航提到,“经过慎重考虑,决定退出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对辽宁女篮的赞助,并不再有辽宁丹东新宇女篮的名称……”为何赞助企业会宣布退出?昨日,当事人隋锡航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对此进行了解释。

  记者: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您发出这样一份声明?

  隋锡航:主要我对主场方面的一些现象很不满意,按照篮协的规定,场馆内的大屏幕是不能打商业广告的,5米以下的空间也不能悬挂商业广告,但在第一场比赛时,大家看到了几乎全场充斥着广告。这样的做法是篮协不允许的,实际上也对球队的投资人是一种伤害。

  记者:针对这样的情况,你选择的应对方法就是退出WCBA[微博]吗?

  隋锡航:可能我的表述也不太准确,但是如果丹东的主场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宁可让球队更换主场,现在也有一些城市表达了这个意向,我们随时可以将球队搬走。

  记者:这样的举动是否会影响到您和辽宁女篮的合作?

  隋锡航:不会的,我和衡业俱乐部是抱着长期合作的打算的,就像今年吧,我也知道是新老交替,早就有这个心理准备的。而且不管这个球队将来到哪,我都想继续合作下去。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