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巴卡续约身价是4800万 雷霆GM:他还有很大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09: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昨天《美联社》报道称雷霆4年4000万续约伊巴卡,今天合同细节更新,雷霆续约伊巴卡的价码不是4000万、而是4年4800万。

  对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来说,留下伊巴卡是雷霆持续保持竞争力的重要一环。“他才22岁,我们真的认为他的实力还未全部发挥出来。”普莱斯蒂说。而伊巴卡本人,也很兴奋地在推特上表示很高兴能继续为雷霆效力。

  不过,由此而来倒是给雷霆带来了一个新的问题。用大合同留下了凯文-杜兰特(微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伊巴卡之后,雷霆还有薪金空间去挽留詹姆斯-哈登吗?舆论已经认为伊巴卡的留下代表着哈登的离去了。对此,普莱斯蒂坚决否认。“我们会跟詹姆斯谈的,他是我们很看重的家伙。我们希望他能一直留在这个团队中,跟大家共同进步。”普莱斯蒂说。

  如果雷霆真的要留下哈登,那就意味着很可能要交奢侈税了。又或者,采取其他措施,比如说买断肯德里克-帕金斯。实际上,雷霆已经放手让耐泽-莫罕默德走人了,德里克-费舍尔的合同悬而未决。“我们承诺要找到一个对所有人都有用的解决办法,但是我们也知道这当中会有很多艰难的决定。”普莱斯蒂说,“我们试着要搞定这些事。现在,伊巴卡这个核心球员留下了,这对雷霆是绝对有好处的。”

  2008年,伊巴卡以首轮第24顺位加入NBA(微博)。2010-2011赛季,他以198次盖帽领先全联盟。上赛季,伊巴卡在最佳防守球员票选中高居第二,并且241次盖帽再度领先全联盟。同时,场均3.65次盖帽也打破雷霆队史纪录。“他用很短的时间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是我是看到了他这一路付出的努力。现在,他将继续和我们并肩作战,这带给我们很大的信心。”普莱斯蒂说。

  在防守端扬名立万的同时,伊巴卡也逐渐在强化自己的进攻手段,例如中距离跳投。不过,舆论对伊巴卡最深刻的印象,还是来自于防守。比如说,上赛季他有三场比赛都拿到10+盖帽。“我觉得塞尔吉为球队做了很多事,当然了,外界最关注的还是盖帽,因为这是有数据能查的。但是,我觉得他同样做了很多数据无法体现的事情,比如说干扰投篮。在挡拆方面,他也给球队很大的帮助,常常能帮助我们摆脱困境。”普莱斯蒂说。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国人为何富不过二代 炒房客在温州完了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梦露背后的时装设计师 蜘蛛女红毯搭配
  • 尚品终极超跑警车盘点 私飞:富人出行新贵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80版猴票下跌1000元 奥运邮票下跌三成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伊巴卡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