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战报-太原理工大胜西北工大 获西北赛区冠军

2012年03月26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2年3月26日,第十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冠军争夺战。经过40分钟鏖战,太原理工以80比56战胜西北工大,获得西北赛区冠军。

  本场比赛,太原理工大学男篮高超得到11分5个篮板3次抢断,褚栩得到15分4个篮板4次助攻,周湛东得到24分9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田仲天得到16分14个篮板;西北工业大学男篮方面,刘伟得到10分8个篮板,雷鹏飞得到9分6个篮板。

  比赛开始,双方都注重防守,篮下拼抢激烈。双方比分一直都紧咬,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西北工业大学18-17太原理工。第二节比赛,太原理工一上来褚栩外线出手命中3分,还博得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周湛东精彩突破上篮得手,开局太原理工打出一波5-0的得分小高潮,18-22。雷鹏飞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双方进攻你来我往但进攻成功率都不高。梁琦内线强打得手,22-25。周湛东右翼出手命中3分,接着一个快攻突破上篮得手,24-30。褚栩也展示一下突破能力上篮得手。周潇半截篮得手,太原理工打出一波9-2的得分小高潮,24-34。周湛东外线再次出手命中3分,左亮左翼出手命中3分,为西北工大咬着比分。上半场比赛,西北工大29-37太原理工,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周潇半截篮得手,高超精彩突破上篮得手,29-41。太原理工打出了他们的速度,西北工大防守上有点吃力。褚栩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中2,接着一个精彩突破上来得手,34-48。褚栩得分上双了。西北工大打法有点简单了,依靠个人能在单打。方君磊外线出手命中3分,陈亚光接球上篮得手,39-51。太原理工请求暂停,教练员跟球员们强调领先这么多不需要着急,打得耐心点。第三节比赛,西北工大41-55太原理工,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梁琦罚球线上2罚2中,周潇领取本场第六次个犯离场。刘伟篮下偷袭得手,45-55。关键时刻高超外围3分抑制一下西北工大追分势头。王海涛突破建功,比分差距再次拉大。西北工大请求暂停。暂停效果一般太原理工频频内线攻击得手,高超突破上篮得手,45-66。周湛东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51-71。双方分差达20分,胜负已分,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太原理工以80比56战胜西北工大,获得西北赛区冠军。

  太原理工大学男篮首发名单:王洪,褚栩,周湛东,田仲天,周潇

  西北工业大学男篮首发名单:方君磊,原博,陈亚光,刘伟,雷鹏飞

  (海马)

文章关键词: CUBA甲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