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广东女篮不敌辽宁 卡什创三赛季最低命中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6:26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刘皓 实习生符嘉 广东东莞日报女篮昨晚在鞍山征战东北之行连续3个客场的第2站,最终以58比66不敌辽宁,这样新赛季W C BA常规赛在进行至第9轮时,广东女篮已吃到第2个两连败。下一轮广东队将继续客场对阵黑龙江队。

  比赛刚开始,广东队的发挥还较为正常,内突外应,强打篮下,打得有声有色,并以15比12的3分优势领先进入第2节。但次节上来面对对手犀利的断球后快速反击以及强硬的防守,广东队里外受挫,三分球8投0中,攻守两端均失误频频。该节广东队仅进账7分,为新赛季第3次单节得分个位数,全队累积出现12次失误,这个过程中被对手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半场比分22比31,两队差距也正是在这时完全被拉开。即使末节取得22比17的单节胜利,也已于事无补。

  外援卡什本场比赛完全哑火,37分22秒多的时间里虽然摘下10个篮板,进攻端却只贡献10分,其中两分球7中1,14.29%的命中率为其加盟广东队3个赛季以来最低。

  同一时间,沈部97比91力克云南,独居积分榜榜首;浙江73比70艰难战胜上海、江苏93比75大胜黑龙江、北京79比69轻取八一。另外,山东客场95比82完胜河南,这也是她们近5季首次在主场以外告捷,此胜也将负者以及八一彻底挤至降级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广东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