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9轮-苗立杰29分沈部胜 辽宁力克广东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22: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WCBA第九轮比赛结束,辽宁女篮主场力克广东,结束三连败。陈楠(微博)状态回勇,拿下21分,但八一仍客场负于北京队。苗立杰(微博)则状态正佳,打满全场贡献29分,帮助沈部女篮战胜云南队。

  北京79-69八一

  首节结束时,北京队以21-18领先3分。第二节八一队依靠陈楠和宋晓云的出色发挥,反超比分,领先10分。第三节,张帆(微博)连续得分,帮助北京队追平。最后一节,北京队打出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赢下比赛。

  北京队韩国外援金英玉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张帆贡献24分6次抢断,孙晓雨10分6个篮板。八一队陈楠出场35分钟 ,贡献21分,另有4个篮板和1次盖帽进账。八一队虽然篮板多出8个,但失误次数也比北京地多出10次。

  辽宁66-58广东

  两队都格外重视防守,首节结束时,广东队领先3分。在第二节,辽宁队的攻击令客队无计可施,防守更是彻底遏制对手。第二节,辽宁队单节胜出12分,仅让广东队得到7分。下半场,辽宁队继续趁热打铁,扩大分差。虽然广东队最后一节全力反扑,但已经为时已晚。

  辽宁队马增玉(微博)三分球4投3中,得到17分4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 杨半伴16分5个篮板,外援露丝-瑞丽10分13个篮板。广东队方面,,魏伟(微博)14分,张冬霞10分,黄红枇8分9个篮板,外援卡什9投仅1中,得到6分。全队三分球20次出手仅中3球,命中率低的可怜。

  江苏93-75黑龙江

  主队依靠李珊珊(微博)的三分球逐渐拉开分差,郇欢(微博)篮下连续打成,第二节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凭借陈晓佳和李珊珊的火热手感,江苏在半场结束时以58-31大比分领先。下半场,黑龙江队在纪妍妍的带动下,一度缩小分差。不过江苏队外援艾米连续得分,稳住局势。江苏力擒黑龙江队,迎来四连胜。

  江苏队中,李珊珊23分6次助攻,陈晓佳20分8次助攻,外援艾米18分10篮板。黑龙江队中,纪妍妍拿到全场最多的25分,刘佳岑18分,高颂(微博)11分7个篮板。

  河南82-95山东

  首节结束前,山东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第二节,山东队凭借内线优势,多次二次进攻得手,分差扩大到16分。第三节,山东队乘胜追击,河南队显露出溃败的迹象。最后一节,河南队全力反扑,终因“欠债”太多无力回天。

  山东队外援察蒂-布莱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14个篮板,于洁得到20分,姜方17分12个篮板,姬晓(微博)11分8个篮板。全队两分球44投31中,命中率达到70%。河南队三分球33投8中,命中率仅为24%。孙杰26分,王静17分,田颖11分。

  沈部97-91云南

  沈部女篮凭借苗立杰、宋力维、赵爽(微博)(微博)的轮番冲击,首节即以27-18领先。次节云南队也曾缩小分差,无奈沈部再次冲击,半场结束分差为12分。第三节比赛,林赛-泰勒的内线攻击给沈部造成很大麻烦,分差缩小到6分。沈部经过调整,遏制了对手的主要火力点,再次将分差拉开。

  苗立杰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2次抢断4次助攻,赵爽23分6次抢断3次助攻,刘丹12分,吴雪娇13分5个篮板。云南队外援林赛-泰勒26分和8个篮板5次助攻,石川幸子10分,曹蓓蒂13分,朱琳(微博)14分。

  浙江73-70上海

  整场比赛,两队的比分一直咬的很紧,始终没有拉开太多。上半场两队打成31-32,上海队领先1分。第三节两队单节打成18平,最终浙江队凭借末节的发挥惊魂险胜。

  凯蒂玛特拉得到39分17个篮板,是浙江队的头号功臣。卞兰14分3次抢断5次助攻,石一童(微博)15分。上海队中,外援卡米尔29分11个篮板,史秀峰16分5次助攻。

  (第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