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湖人助教赴金州面试帅位 韦斯特上任先挖角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ESPN报道,在洛杉矶湖人队寻找“禅师”接替者的路上竟然杀出了一个“程咬金”,那就是同处加利福尼亚州的金州勇士队。

  据多方消息透露,长期担任湖人队助教,并且很有希望成为湖人新主帅的布莱恩-肖在过去几天内已经前往勇士队进行了面试。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肖与金州有着不同寻常的联系。他是土生土长的奥克兰人,2010年8月10日,他的家乡甚至将这一天命名为“布莱恩-肖日”。他获得勇士的面试,可能和刚刚同意加盟勇士管理层的前湖人队传奇球星和总经理杰里-韦斯特有关。

  自从菲尔-杰克逊决定退休之后,肖成为湖人新主帅的呼声一直很高。但是湖人队显然没有决定在这一棵树上吊死,他们还有其他的主帅候选人,其中就包括前骑士主帅迈克-布朗。

  巧合的是,对布朗感兴趣的球队中同样有勇士队的身影。作为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勇士急需一名像布朗那样注重防守的主教练。

  此外,之前在湖人考察范围内的现任球队助教查克-佩森也将于下周前往勇士面试。这样看来,湖人与勇士之间的“主帅争夺战”正式打响了。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