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教父进入勇士高层 老板:他的名字=成功+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6:58  新浪体育
韦斯特已然成为联盟中的传奇韦斯特已然成为联盟中的传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有着“湖人教父”之称的NBA历史著名球星杰里-韦斯特今天正式以球队顾问的身份加盟金州勇士,他的这一角色在队中没有决策权。这是金州勇士管理层迈出的重要一步,韦斯特的加入是勇士的两位老板乔-拉克布和皮特-古伯为改建勇士管理层的重要行动。

  “我们很高兴得到杰里-韦斯特和他的卓越才能,”拉克布说,“无论是身为球员,还是身为管理层,他在这个联盟中的成绩都是显赫的。他是个胜利者,而且诚实地讲,这种人在团队中就是不可多得的成员。他的丰富的经验,知识,以及他的信誉,都会为我们这个团队带来质的飞跃。”

  “很高兴我们现在能够和韦斯特共事,”勇士另一老板古伯说,“他在业界已经赢得了一切,他对联盟的感悟一定可以带给我们更大的飞跃和价值。他的名字已经可以和胜利和成功画上等号。韦斯特现在仍然对于比赛充满着激情,他将成为我们最大的资源,而对于杰里来说,以他现在的年龄来出任这个职务真的很合适。”

  72岁高龄的名人堂成员杰里-韦斯特此前曾长时间担任球队总经理。从1982年至2000年,韦斯特担任湖人总经理长达18年之久,在其任期内,湖人一共拿下了7次总冠军。而自2002年开始,韦斯特再度出山,担任孟菲斯灰熊总经理至2007年,卸任后仍然留在队中成为球队顾问。

  “能够得到这个机会,我很激动。”韦斯特说,“此前我曾有幸在两支球队与两位伟大的老板共事。作为球队的主管人员,我明白我们的最大责任就是让球队取得胜利。现在对于勇士来说也是一样的,否则我也不会加入到其中。对于我来说,现在这个职务是很有吸引力的,因为它能帮我缩短和比赛之间的距离,还能让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球队老板乔和皮特以及管理层的其他人,我很期待和他们一起奋斗,一起前进。”

  对于勇士来说,能够在球队管理层中拥有如此一位定海神针般的人物,是极其幸运的。因为不论是球员时代,教练时代,还是球队高层时代,韦斯特都有着显赫的功绩——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这位72岁的老人在金州打出另外一片天地。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斯特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