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拉拢湖人名宿入管理层 七冠王或为金州添喜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NBA多方消息透露,前洛杉矶湖人队传奇巨星,联盟里最受尊敬的球队总经理之一杰里-韦斯特已经同意将加入金州勇士队的管理层。据悉,韦斯特的角色将是顾问,不会参与决策层面的事宜。

  几天之后,正式消息将被公布于众。

  目前,韦斯特正式的头衔还没有最终确认。不过届时他会直接向勇士队的两个联合老板乔-拉格布和彼得-古柏汇报。

  很显然,能够将杰里-韦斯特召入麾下是勇士队的一个惊人之举。上个月,他们刚刚任命鲍伯-梅耶斯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有消息称,韦斯特和梅耶斯的私交甚笃。

  作为NBA的名人堂球员,韦斯特从1982-2000年一直担任老东家湖人队的总经理,期间,他为紫金军团带来了7座总冠军奖杯。在1995年和2004年,韦斯特都被评为“NBA年度最佳总经理”。

  从勇士队这边来看,他们自从在2007年创造了“黑八奇迹”之后,一直都无所作为,离季后赛的目标也是渐行渐远。通过引进韦斯特这样的重量级人物,不难看出老板乔-拉格布是想彻底改变这支球队的文化。

  (罗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韦斯特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