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全明星赛苗立杰荣膺MVP “北风”压倒“南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0:27  南方日报

WCBA全明星赛苗立杰荣膺MVP“北风”压倒“南风”

                     南方明星队球员陈楠(中)在比赛中投篮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昨日,2010-2011赛季WCBA联赛全明星赛在浙江落幕。沈部队主帅展淑萍麾下的北方全明星队以92比88险胜广东女篮主帅潘巍率领的南方明星队。

  北方明星队的苗立杰昨天获得全场最高的18分,当选本届赛事的MVP。在三分王决赛中,云南队的姬晓以18分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的另一焦点还在年仅21岁的张丽君。本赛季她是第一年打W CBA比赛,场均得到18.8分,排在联赛得分榜第7位。张丽君所效力的福建女篮在常规赛22场比赛中一场未胜,但她却成为了今年女篮全明星赛的“票王”,这令外界很是不解。“刷票”事件让张丽君感到有些难堪和无奈,她在昨日也回应道:“我也不知道这些票是如何投出来的。我只是个被动者。”昨日,张丽君代表南方明星队出战近8分钟,只得3分。

  在全明星赛期间也进行了WCBA季后赛的抽签。其对阵为:上半区沈部队对浙江队,辽宁队对北京队;下半区为八一队对云南队,广东队对江苏队。广东队将得到比对方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季后赛将于3月1日点燃,1/4和半决赛都将进行3战2胜主客场淘汰赛,常规赛名次靠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决赛和半决赛将实行5战3胜主客场制,常规赛排名在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全明星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