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全明星赛北方队险胜南方队 苗立杰当选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社浙江安吉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方列)WCBA全明星赛26日晚在浙江安吉举行,北方全明星队以92:88险胜南方明星队。北方队老将苗立杰以18分、3个篮板、5次助攻当选本届赛事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开赛前,全明星赛参赛选手以独特的舞蹈出场,使比赛也沉浸在相对轻松的氛围中。北方队首发阵容为苗立杰、陈晓佳、马增玉、艾丽卡、纪妍妍,南方队为陈楠、吴金珠、石一童、刘丹、泰勒。

  比赛一开始,北方队就显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在老将苗立杰带领下占据主动,而南方队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利用个人突破能力和快速反击将比分逼近;首节战罢,北方队以21:17领先4分。第二节北方队的场上优势更为明显,常规赛三分王纪妍妍表现出色,协助本队进一步扩大优势,一度以33:23领先10分。但此后南方队发起一波反击,将场上比分追成41平。北方队及时稳住阵脚,又连得7分,以48:41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时的进程和上半时差不多,虽然南方队在老将陈楠带领下,多次打出小高潮将比分追近,而实力强劲的北方队却始终不紧不慢地将场面控制;苗立杰下半时就得到14分,成为队中的定海神针。比赛结束前,南方队再次掀起进攻高潮,石一童和泰勒相继命中三分,使比赛悬念再起,但北方队稳扎稳打,最终以92:88取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苗立杰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