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全明星赛北方胜苗立杰获MVP 姬晓三分球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21: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2月26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今晚,2010-2011赛季WCBA全明星赛在浙江安吉进行,结果苗立杰领衔的北方明星队以92比88战胜了陈楠领衔的南方明星队。苗立杰拿下18分3个篮板5次助攻并获得明星赛MVP。三分远投大赛冠军则由姬晓获得。

  比赛以热舞开场,一开始,浙江队球员石一童为南方队率先得分,苗立杰跳投还以颜色。曾美玲上篮成功,丁园回敬一球。马增玉投篮成功,北方队9比6领先。随后丁园两罚两中,此时纪妍妍被换上场,但两队接连配合失误,魏伟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南方队17比21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纪妍妍连续三次出手命中。南方明星队同样多次得分。杨半伴、艾丽卡为北方队连续得分,23比33,此时高颂两罚一中,刘丹无人防守上篮得分。张帆两次投篮成功,北方队38比27领先了11分。泰勒投中三分球,曾美玲中投得分,泰勒反击成功,南方队加强防守,接连逼得北方队失误,两次快攻打成,分差仅剩5分。随后魏伟上篮得分,41平。陈晓佳上篮得分,卡拉布莱克顿连得4分还以颜色。上半场北方队48比41领先南方队。

  第三节开始,石一童、郑博文接连得分,分差仅剩3分。刚刚获得远投冠军的姬晓投中三分球。陈楠投篮不中,抢下篮板,补篮得分,55平。许诺两次出手命中,但陈楠再次挺身而出,随着许诺压哨三分不中,南方队62比63落后一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比赛中,北方队依靠艾丽卡的内线强攻,再次把分差拉开。陈晓佳上篮成功。姬晓内线也有得分,高颂再得2分,北方队73-66领先。7分17秒苗立杰急停跳投得分,露雯上篮成功,卡莱布莱克顿上篮成功,北方队领先了9分。苗立杰助攻卡莱布莱克顿上篮成功,随后她又投中三分球,北方队82比70领先。随后苗立杰连续得分。最后两分钟,石一童投中三分球,霍夫曼上篮成功,南方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姬晓中投得分,随后泰勒投中三分,双方只差4分。可惜姬晓三分不中,北方队最终92比88战胜南方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