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两双三巨头重聚砍75分 豪斯神投热火力克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4:47  新浪体育
皇帝两双三巨头重聚砍75分豪斯神投热火力克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热火三巨头重聚首,在客场以108-103力取雷霆。>>>您如何评价热火力克雷霆?

  热火(33-14)二连胜。德维恩-韦德拿下32分9个篮板,不过失误达到9次。勒布朗-詹姆斯23分13次助攻,克里斯-波什20分7个篮板。三巨头联手砍下75分的比赛热火全胜。

  雷霆(30-17)“三人组”丝毫不逊色,凯文-杜兰特33分10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夫-格林23分11篮板。三人共拿下77分,力压热火三巨头。

  三巨头相继因为伤病缺阵,已经多场没并肩作战。韦德和波什今天双双复出,詹姆斯皇帝两双三巨头重聚砍75分豪斯神投热火力克雷霆 终于不用再孤军作战。

  韦德此前因受伤缺阵,而波什已经连续缺阵4场。核磁共振检查发现韦德的受伤并不严重,而波什也有所好转,两人才随队出征。 视频集锦-三巨头聚首剿灭三巨兽 热火斩雷霆2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两人功力不减,开场后相继投篮命中,包办了热火前9分,而詹姆斯不断送出助攻。热火声势逼人,本节还有4分55秒时,韦德与詹姆斯表演空中接力,韦德扣篮得手,詹姆斯接着抢断,又一次助攻,米勒三分命中,热火在51秒内连拿7分,以26-23超出。韦德本节得9分,本节过后,热火以35-38落后。

  韦德在第二节继续猛攻。本节过半后,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打出一波8-0后以55-53反超。半场结束时,热火以64-61略占优势。

  詹姆斯第三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0分,韦德得分也继续上涨,不过失误也非常惊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热火在第三节最后3分钟只有詹姆斯得5分,三节过后两队战成85-85。

  詹姆斯与韦德平均每场共51.4分,不过他们还不是联盟最给力二人组,最给力的正是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两人平均每场共拿下51.5分。热火的三巨头已经够可怕,雷霆加上格林的三人组今天也不示弱。

  终场前2分57秒,波什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热火以100-96领先。雷霆好不容易由杜兰特获得罚球机会,可惜两罚只一中,韦德两罚两中,热火将优势扩大到5分。

  威斯布鲁克连续罚中4球,雷霆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热火连续失手,杜兰特在终场前34.3秒中投得分,雷霆以103-102反超。

  韦德关键一投不中,不过迈克-米勒抢下进攻篮板,豪斯接詹姆斯传球,投中关键三分,热火在终场前22.2秒再度超出。

  杜兰特中投不中,雷霆只有犯规,韦德两罚一中,雷霆仍有机会,可惜雷霆未能命中,功亏一篑。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