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板怪兽相遇魔术灭群狼 诺天王复出小牛惨负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
篮板怪兽相遇魔术灭群狼诺天王复出小牛惨负灰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联盟抢篮板最厉害的两名球员相遇,魔术在客场击败森林狼;灰熊也有抢篮板高手,扎克-兰多夫率灰熊大胜小牛;骑士毫无悬念地遭到13连败,客场惨败给掘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8-森林狼99

  魔术(26-14)结束二连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16分9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1分。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得了21分,莱恩-安德森15分11个篮板。

  森林狼(10-31)大将凯文-勒夫11分15个篮板,科里-布鲁尔23分,卢克-里德诺19分6次助攻。迈克-比斯利连续两场缺阵,两个中锋达科-米利西奇和尼古拉-佩科维奇都6犯出场。

  在NBA历史上,只有四人曾连续4次成为篮板王。霍华德也向着这一目标前进,但勒夫成为他最大的威胁。本赛季勒夫平均每场15.7个篮板,比霍华德高了2.3个,很可能成为新科篮板王。

  两人狭路相逢,霍华德在抢篮板上落了下风,但他的球队取得了胜利。

  首节森林狼以29-20领先,第二节一度取得9分的优势,以55-48领先进入下半场。

  森林狼一度领先15分,但下半场失误不断。魔术开始反击,理查德森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三分命中,魔术很快反超。本节魔术以33-18胜出,三节过后以81-73领先。

视频集锦-天王复出战惨遭驱逐 兰多夫双20灰熊胜小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最后一节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2-88后,雷迪克两度三分命中,为魔术稳住局面。

  森林狼下半场失误12次,未能守住15分的优势。

  小牛70-灰熊89

  灰熊(19-21)二连胜。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3分20个篮板,鲁迪-盖伊16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达雷尔-亚瑟17分。

  小牛(26-13)得了赛季最低分,遭到五连败。大将德克-诺维茨基连续缺阵9场后复出,但在第三节遭到驱逐,只打了14分钟,7投2中,得7分5个篮板。首发球员只有肖恩-马里昂上双,得了11分。替补出场的伊恩-马辛米17分6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因病缺阵。

  虽然诺维茨基复出,但久疏战阵的他显然还不能全力以赴。小牛在第一节就遭到猛击,以19-31落后。

  兰多夫不断控制了篮板,还不断得分,第二节他为灰熊连得9分后,灰熊以42-29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小牛本节限制了灰熊的得分,但自己仍未能找到感觉,上半场以36-46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不到4分钟,诺维茨基被吹了一次犯规后对裁判发飙,结果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胜负很快就失去悬念,第三节还有3分05秒时,盖伊中投命中,灰熊以65-44遥遥领先。最后一节两队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

  骑士99-掘金127

  掘金(23-16)三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得12分9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22分7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1分8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21分。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16分,JR-史密斯13分。

  骑士(8-32)遭到13连败。雷蒙-塞申斯得了21分9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17分7个篮板,JJ-希克森13分9个篮板,曼尼-哈里斯14分,阿朗佐-基12分、8个篮板和6个抢断。

  就算是阵容整齐的骑士也拿掘金没办法,何况他们现在只有半支球队在作战。失利在所难免,只看骑士选择什么方式。

  第一节骑士就以22-34落后,但更惨的还在后面。第二节掘金的进攻为所欲为,单节砍下了46分。哈灵顿频频三分命中,比卢普斯和阿弗拉罗也有三分进账,掘金一度以80-44领先。

  上半场掘金以80-49占优势。80分创下了本赛季上半场得分之最。

  整个下半场都成为垃圾时间,掘金早早撤下了主力。最后一节骑士所能做的就是略为缩小差距,挽回一些颜面。

  这有可能是安东尼在掘金的最后一个主场,他只打了27分钟。(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