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军面对交易流言十分淡定 甜瓜加盟?早着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新泽西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目前表示,将“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带到篮网的这笔超级交易将不会很快发生。尽管现在关于安东尼加盟篮网的消息铺天盖地,甚至有传闻说“小甜瓜”周末就将奔赴新泽西,但是“小将军”约翰逊却表示,至少在这四场比赛完成之前,球队阵容不会发生变化。也就是说,即便安东尼最终加盟篮网,最早也要等到北京时间1月18日之后了。

  “我们会以现在的阵容征战接下来的客场征程,”约翰逊说,“我也不保证(交易会发生),那不是我的工作。我从不做出任何保证。我甚至不知道在媒体前做出预测是不是一件好事。之前我猜对过几件事,然后我也让大家都知道了。但是我猜错了的那些事情,我们也就不再谈论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在接下来四场比赛完成之前,球队阵容不会发生变化。”

  “从现在开始到2月24日(交易截止日),我要面对的就是这支球队,如果在24日之前这支球队没有发生什么变化,这也无所谓。我们还有其他计划。”约翰逊看起来很淡定,“我不能对流言产生什么评论,我现在关注的就是下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