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强势表现赢尊重 纽约中锋:他一人击败了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5:0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  勒布朗-詹姆斯在场上到底有多厉害?他的对手最有发言权。

  蒂莫菲-莫兹戈夫去年夏天才加盟尼克斯,他本赛季不定期为一家俄罗斯体育媒体撰写博文。在最近更新的一篇文章中,这位俄罗斯中锋对詹姆斯詹姆斯强势表现赢尊重纽约中锋:他一人击败了整队 有非常高的评价。

  “很遗憾,我错过了与凯尔特人和骑士的比赛,但值得庆幸的是,在与热火的比赛中,主教练给了我和勒布朗对抗的机会,”莫兹戈夫在博客中如是写道,“‘皇帝’就是皇帝,他是一位超级巨星,这点百分之百的正确。”

  莫兹戈夫可不是空发感叹,他还详细指出了詹姆斯的可怕之处。

  “他是一个身体非常强壮的家伙,速度很快,弹跳超好,但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上比任何人都镇定。在场上,他轻易不会发怒,表现得相当沉稳,似乎什么事情都能完成,”莫兹戈夫解释说,“他非常自信,头脑清晰,他把这种态度和自己的天赋完美地结合在一块,这就是他真正让对手觉得可怕的地方。”

  本赛季,热火与尼克斯已经交手两次,两战皆胜,而詹姆斯场均贡献25分、10.5个篮板和9.0次助攻。

  “基本上可以说,他一个人击败了我们全队,”莫兹戈夫说,“刚开始很多人都觉得他和另外两位球星很难融合到一块,但‘皇帝陛下’用实际行动震惊了所有人。他的表现太棒了,不愧是顶级巨星。”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兹戈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