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公牛上演大逆转 火箭数据10年少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共进行了3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火箭战胜凯尔特人,7名球员得分上双。过去10年,只有一支球队对阵凯尔特人可以做到这一点,即2006年2月1日的太阳。当时太阳同样赢得了比赛。

  拉简-隆多送出12次助攻也没能阻止绿衫军输球。在此役之前,本赛季隆多助攻上双19次,绿衫军赢了其中18场。

  公牛95-82战胜活塞,但他们半场时尚以43-55落后。这是公牛队史上,第2次半场落后12分,最终却能胜出至少12分。上一回发生在1977年1月26日,对手是骑士。

  德里克-罗斯得到29分,连续6场比赛对活塞得到至少20分,这也是他的个人记录。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公牛球员是迈克尔-乔丹。他从1992年到1995年连续7场对活塞得到20分。

  斯蒂芬-杰克逊得到27分,过去7场比赛均得到20+。山猫队史上,另一位曾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是杰森-理查德森,次数是3次,最长一回是2007-08赛季的10场。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