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卞兰今晚高挂免战牌 江苏队给出的理由是她太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4:57  宁波晚报

  本报连云港电 今天,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将在连云港挑战江苏女篮。今年江苏女篮将主场从宜兴迁到了连云港市东海县。

  东海县是著名的水晶之都,在县城北面的新区建造了宛如蛋形的崭新体育馆,设施很新,但周边都是空旷的农田。“感觉比其他地方冷多了”,隋菲菲和刘玉栋穿着厚厚的外套,训练的队员们也被冻得够呛。“这是我遇到过的最冷的一个客场了。”刘扬说。以前就算是在东北,场馆里都有暖气,还挺暖和的,在连云港,场馆里没开空调,空空荡荡的场馆就她们十几号人。

  八一广博女篮入住的是当地温泉度假区的一个温泉宾馆,宾馆旁边就有露天温泉,但姑娘们没有几个过去的,“还是多考虑下比赛的事情吧,上场输了,这场也很困难,先扛过这一场再说。”

  本赛季揭幕战江苏队来鄞州“打了一回酱油”,以63:77输给了八一广博,那时江苏女篮没有让卞兰上场,其他队员打起来也十分生疏。

  此次八一广博到了江苏女篮主场,但卞兰因为身体不好依然高挂免战牌。江苏女篮的主教练丁铁说,“这个赛季我们还是指望不了卞兰,她现在身体很瘦,在国家队主打控球后卫,对抗不强,但是打WCBA,我们是需要她攻坚得分的。这个任务,以她现在的身体,显然适应不了。”

  “卞兰现在消化系统的疾病还是很严重。在亚运会时,卞兰一边承受巨大的训练、比赛压力,一边还要和疾病斗争,现在我们也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卞兰恢复,这个赛季我们不想给卞兰任何压力。”没了卞兰,丁铁倒是挺看好新引进的外援科克,“这个外援身材高大,力量也好,身高达到2.01米,可以打主力中锋。” 有了内线这个屏障,江苏女篮整体实力会有一定提升。

  (记者 朱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