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洛瑞+小布很难被冻结 波士顿魔咒击不垮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波士顿时间1月10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终以108-102击败对手,赛后,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对乔丹-希尔和布鲁克斯的表现都给与了肯定。

  阿帅首先对比赛总结道:“我们在今年开始的时候有些挣扎,今天大家打得很稳定,投篮很不错,非常努力,从来没有放弃,这只是一场非常好的胜利。”

  “我们今晚移动起球来了,我们没有试图一对一的比赛。我们一直都在攻击篮筐,压迫对手。他们是很好的半场进攻球队,我们想要给他们压迫,移动球,我们每次想一对一,我们就会遇到麻烦,能让阿隆和凯尔在一起非常好,他们很难被冻结,他们是很难防守的后卫组合,我们上个赛季就这么用他们,他们为我们建立了基调。”

  阿帅表示,火箭的进攻是长项,面对强敌也要发挥出来,“我们是很好的进攻球队,打迈阿密的时候,我们也在他们头上得分,他们是很好的球队,如果我们打出团队篮球,就能投进篮。凯尔特人助攻第一,我们第二,我不会对此感到惊讶,我们只是要做到我们能做的,那我们就能投进球,我们上场比赛只是没有做到。”

  谈到今晚的三分,阿帅喜形于色,火箭今晚三分球20投10中,达到50%的命中率,“这是我们比赛的一部分,我们算是三分球很好的球队,我们在篮下没有太多的能量,防守和进攻都是,很高兴看到阿隆回来,他能投进那些三分,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这是很重要的进球。很高兴他能回来。”

  阿帅表示一直担心内线陷入犯规麻烦,不过除了杰弗里斯拿到4次犯规,其他人做的还不错,“我们想要更稳定,我们打了区域联防,我们只有四个大个子,我很担心会陷入犯规麻烦,试图不要把他们送上罚球线,不让他们轻易投篮。”

  谈到小布的表现,阿帅表示有些时候他是2号位,“他今天是得分后卫,那两个家伙,每个人都能挡拆和投篮。”

  乔丹-希尔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帅表示他做了一些调整,“他更积极了,这是他应该要做的。他有时候,需要看看怎样比赛,防守上他需要打的很好,进攻上他要一直攻击篮筐,不断挡拆。他有些时候站在那投篮达到50%,但是这对我们是不够的。他需要做挡拆掩护,他需要做的更多。”

  火箭上次打凯尔特人,马丁和巴蒂尔受伤,两年前的赛季,麦蒂和阿泰斯特受伤,每次缺兵少将的时候火箭反而能取得胜利,对此阿帅表示,“我也和我的球员说过,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们来到这,就有球员受伤,这真是魔咒。不过我们还是打赢了。我们经历了五场艰难的比赛,我为他们这场比赛能熬过去感到骄傲。”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波士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