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尖刀罕见末节被按板凳 铁军纪律任谁也得服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第四节的一次进攻中,帕克没有成功阻止里德诺发动的进攻,后者直接助攻凯文-勒夫扣篮。如此失常的表现,教练只好把帕克放到板凳上,此后再未上场。

  马刺队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一直以严厉著称,并且特别看重防守,他不止一次对帕克强调,关键时刻在防守端的失误更是不能容忍。

  帕克职业生涯最出彩的一场比赛,要回溯到2008年12月5日对森林狼的一场比赛。那时他疯狂的砍下55分,10次助攻,作为一名小个后卫还抓了7个篮板。但今天他却不再神勇,比赛开始后的4:35才拿下自己的第一分,最后也只交出了11分和4次助攻的成绩单。

  波波维奇赛前曾经表示,帕克今天肚子不舒服。不过帕克已经主动向主帅保证自己的身体能够上场比赛。而帕克的队友吉诺比利说,比赛一开始, 我就看出帕克还没有完全好起来。

  “帕克很明显还病者,”吉诺比利说,“健康的他,能突入禁区,分球,能够制造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这对我们的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但明显今天他不在状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