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鲨鱼粗中有细送妙传 补丁手起刀落三个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火箭继续转战客场迎战东部劲敌凯尔特人。首节比赛火箭27比22领先对手。

  第二节开始之后,布鲁克斯重新披挂上阵,并且跳投抢先得分。帕特森跳投命中之 视频-火箭隐藏大杀器发威 连投连中绿军无可奈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后,火箭一度领先了对手9分。凯尔特人这边,韦弗两罚全中,丹尼尔斯打三分,巴丁格的犯规让丹尼尔斯罚球再添2分,凭借这连得7分,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

  官方暂停回来,希尔的失误被戴维斯抢断,韦弗前场接球便是一记暴扣。大宝贝正面拦截,希尔一边躲闪让戴维斯脚下一滑,摔倒在地,可就这样,他仍旧将球拿住,并且趴在地上将球传了出去。韦弗跟进接球扣篮。希尔很挫败,但随后回敬一次上篮。罗宾逊的三分让凯尔特人重新取得领先。

  7分04秒,帕特森右侧持球强攻,小奥尼尔隔着队友封盖成功,希尔争抢篮板造成了小奥的犯规,两罚全中。6分41秒,雷-阿伦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小布的抢投却没中。

  三十秒后,火箭进攻中,斯科拉跳投不中,希尔奋起却没能拿到球,他连续四次起跳将球硬是从边线点回了队友的手中。洛瑞接球后便送出助攻,巴丁格底角也中三分。5分17秒,还是巴丁格接希尔的传球,左翼又中一个远投,连得6分。

  3分22秒,斯科拉从阿伦手中抢断,巴丁格左翼底角站定,接洛瑞的传球,又是一个三分!大鲨鱼回来,他背身单打斯科拉,扛了两下之后,突然转身的瞬间传球出手,大宝贝右侧跟进接球上篮,斯科拉和希尔猝不及防,还赔上一次犯规。

  斯科拉又险些被抢断,好在巴蒂尔跟进将球拿住,并且突进内线造成了皮尔斯的犯规,可惜蝙蝠侠两罚一中。47平!

  本节还有1分钟,大宝贝压哨命中一球,巴蒂尔又是两罚一中。火箭50比49领先1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洛瑞得到11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巴丁格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得到7分,戴维斯得到6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