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恶战前突遇两大将伤停 马丁米勒休战小布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火箭与凯尔特人赛前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了火箭的最新情况,大将凯文-马丁将因为右手腕受伤缺席本场比赛,布拉德-米勒则由于左膝疼痛休战。

  火箭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姚明已告别本赛季、查克-海耶斯、阿隆-布鲁克斯都错过了多场比赛,最近三场状态火爆的马丁本来是火箭做客北岸花园爆冷的最大指望,但同爵士一战后马丁的右手腕就感觉不适,虽然经过恢复情况有所好转,但马丁还是感觉使不上力,最终在医疗组的建议下,阿帅无奈只能安排马丁休息。

  稍微安慰的是控卫阿隆-布鲁克斯脚踝恢复良好,今天可以上场。没有马丁的远程炮火,小布的神奇时刻也许已是火箭最后的救命草。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