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榜:热火傲视联盟登榜首 马刺脚步放缓跌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
热火三巨头渐入佳境热火三巨头渐入佳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实力榜,已经豪取九连胜的迈阿密热火终于坐上了那个梦寐以求的头把交椅,全联盟战绩领先的马刺下降一位屈居第二,凯尔特人依旧稳居三甲之列。火箭和奇才两支中国球迷关注的球队一悲一喜,火箭连败导致在榜单中下跌两位,列17,而奇才则略微上升,列第27位。(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迈阿密热火 30胜9负 (2)

  热火带着13场客场连胜在本周将做客洛杉矶、丹佛和芝加哥。也许最后一场才会是真正到来的考验,不过也不要忽略正逐渐复苏的快船,他们在主场击败雷霆、黄蜂和马刺之后,已经走向了正轨。 视频-NBA周实力榜: 热火席卷联盟登顶火箭跌至17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圣安东尼奥马刺 31胜6负 (1)

  周三马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是一场值得回味的经典比赛。吉诺比利在本赛季已经投中了许多关键球,但他无法在最后时刻挽救马刺。不过相比较输给凯尔特人,更影响马刺排名的,要数他们之前输给尼克斯的比赛。

  3.波士顿凯尔特人 28胜8负 (3)

  凯文-加内特缺席了6场比赛,但在本周他有可能复出。这对于绿衫军来说正是时候,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防守强度有所下降。从周一开始,凯尔特人将有6个主场比赛,而他们面对的首个对手就将是火箭队。而自加内特加盟绿衫军以来,火箭是唯一一支在波士顿赢球胜率超过五成(2胜1负)的球队。

  4.奥兰多魔术 25胜12负 (5)

  在大交易之前,魔术的快攻得分场均只有7.6分,在全联盟垫底。而交易之后,他们的快攻得分升至15.5分,已经排名第7。谈到快攻,他们在周六达拉斯迎战缺少诺维茨基的小牛时,充分发挥了这一优势。但接下来魔术将面对的是艰难的连续客场之旅。

  5.洛杉矶湖人 27胜11负(7)

  四连胜意味着湖人开始一切正常了吗?周日对阵尼克斯,他们让联盟进攻前五名的球队只有36%的命中率,这可能是湖人赛季最好的表现。虽然在这场比赛中,科比用28次出手机会才得到了27分。

  6.达拉斯小牛 26胜10负 (4)

  小牛将在本赛季彻底失去巴特勒。球队的首发基德、史蒂文森、巴特勒、诺维茨基和钱德勒是联盟中联手100分钟以上的最佳组合。用马里昂顶替巴特勒可能是不错的选择,但马里昂和上述几人一共只在一起打了34分钟的比赛。

  7.芝加哥公牛 24胜12负 (6)

  尽管周五让76人达到56%的投篮命中率,但公牛依旧靠周六的胜利,从凯尔特人夺回联盟防守头名的位置。基斯-博甘斯作为二号位的首发,进攻正逐渐稳定。而周六公牛与热火的比赛,相信大家都不愿错过。

  8.俄克拉荷马雷霆 25胜13负 (9)

  在这周三场比赛的前72分钟时间里,雷霆让对手命中率达到72%,但之后的72分钟,他们限制对手命中率只有40%。显然,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达拉斯比赛时,半场训话起到了作用,现在球队希望能持续这种状态到下一场比赛中。

  9.犹他爵士 25胜13负 (8)

  在大多数情况下,爵士的防守相当糟糕。圣诞节后,爵士让对手每百回合能得到107.6分。但周六他们让联盟进攻前十的火箭队,半场46投仅13中,这帮助球队再一次完成逆转,米尔萨普在加时赛的12分成为赢球的关键。

  10.亚特兰大老鹰 25胜14负 (12)

  上赛季,老鹰队的防守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差。不过本赛季,他们一直在进步着。从11月每百回合丢分104分,到12月的100.2分,再到1月份的98.3分。总之,这可能是球队自1998-99赛季以来,防守表现最好的一段时期。

  排名11-30位的球队是:新奥尔良黄蜂(11),纽约尼克斯(13),丹佛掘金(10),波特兰开拓者(14),孟菲斯灰熊(16),费城76人(17),休斯顿火箭(17),菲尼克斯太阳(18),密尔沃基雄鹿(19),洛杉矶快船(23),金州勇士(20),夏洛特山猫(24),多伦多猛龙(22),印第安纳步行者(21),底特律活塞(25),萨克拉门托国王(28),华盛顿奇才(29),新泽西篮网(27),明尼苏达森林狼(26),克利夫兰骑士(30)

  17.休斯顿火箭 16胜21负 (15)

  虽然一直面对强硬的对手,但12月的11胜4负后,火箭是目前唯一一支还没在1月份获胜的西部联盟球队。在5连败中,火箭除了斯科拉和马丁外,其他球员的命中率只有39%,这个星期对于他们来说依然十分艰难。

  27.华盛顿奇才 9胜26负 (29)

  忘记一个星期前,我们提到奇才客场防守正在进步的言论吧。在本周他们客场与76人和山猫的比赛中,奇才允许对手命中率达到53%。约什-霍华德只打了8场比赛,但他的膝盖又出现酸痛感的反复,这让他过去4场缺席了3场比赛。

  本周表现最佳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3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球队:克利夫兰骑士 0胜3负

  本周升幅最大球队:洛杉矶快船 +3

  本周跌幅最大球队:丹佛掘金、印第安纳步行者、明尼苏达森林狼 -3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