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7分力助湖人四连胜 小斯两双尼克斯客场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在主场以109-87轻取尼克斯。

  湖人(27-11)四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20分14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玛尔-奥多姆13分18个篮板,香农-布朗16分。

  尼克斯(21-15)三连胜终止。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3分、10个篮板和6个盖帽,威尔森-钱德勒19分,兰德里-菲尔德斯12分8个篮板。

  自2007年2月以来,尼克斯就没有击败过湖人。他们现在有了斯塔德迈尔,但仍未能改变这点。 视频集锦-3人两双科比27+10 纽约攻击乏力兵败洛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至少尼克斯已经能与湖人抗衡,不再让他们轻松过关。开场之后,尼克斯打出一波10-4,本节过半后仍以17-14领先。替补上场的奥多姆连续得手,湖人在1分钟内连得7分,将比分超出。首节湖人以25-21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比尔-沃顿就投中三分,双方开始三分大战,在3分钟内共投中5个三分球。尼克斯一度以40-36反超,但未能领先多久,科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湖人以52-47领先。

  科比第三节开始后又连续三分命中,湖人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26秒时,加索尔两罚两中,湖人以70-54领先。尼克斯不甘心就此放弃,斯塔德迈尔不断得手,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8分。布朗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尼克斯以70-81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尼克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追成了76-83。科比后仰投篮命中,为湖人稳住阵脚。尼克斯在近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湖人以89-76再度拉开差距。

  尼克斯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在湖人的防守下再度迷失,又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湖人连得8分,终场前4分44秒以99-81领先,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