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两双太阳结束三连败 甜瓜低迷掘金主场负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马刺主场险胜森林狼;史蒂夫-纳什发挥出色,太阳主场力取骑士;掘金主场败给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1-马刺9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视频集锦-射手群集体发威 纳什20+17捍卫凤凰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刺(31-6)二连胜。马努-吉诺比利下半场得了14分,全场贡献21分7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3分,托尼-帕克第四节没上,得11分4次助攻,蒂姆-邓肯8分8个篮板。

  森林狼(9-29)四连败,对马刺已经是15连败。凯文-勒夫拿下了18分17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达科-米利西奇11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

  上一场马刺最后一节防得步行者只投中一球,艰难逆转,避免了赛季第一个三连败。今天面对森林狼,他们也打得不轻松,最后一分钟才涉险过关。

  勒夫持续他的两双之旅,森林狼与马刺打得难解难分。前三节森林狼以67-74落后,不过最后一节他们的反击很顽强。

  帕克第四节没上场。比赛还有2分02秒时,里德诺投中三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了91-94。

  马刺连续失手给了森林狼扳平的机会,但里德诺再次三分出手不中。终场前9.1秒,勒夫抢下篮板后,森林狼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最后一投交给了安东尼-托利弗,他在终场时间将至时三分出手,未能命中,森林狼功亏一篑。马刺最后3分24秒一分未得,但仍涉险过关。

  骑士100-太阳108

  太阳(15-20)结束三连败。史蒂夫-纳什拿下了20分、17次助攻和7个篮板,文斯-卡特19分,钱宁-弗莱16分12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里德-达德利21分7个篮板。

  骑士(8-29)十连败。曼尼-哈里斯拿下27分8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23分,JJ-希克森23分1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助攻12次。

  骑士大将安德森-瓦莱乔整个赛季泡汤,而丹尼尔-吉布森和安东尼-帕克等人也都未能上场,缺兵少将的局面未能改变。

  哈里斯成为首发,表现不俗,他们与太阳拼到最后一节。

  终场前4分54秒,哈里斯两罚两中,骑士只以94-95落后。太阳连续投篮不中,但骑士也未能抓住机会,近3分钟内未能得分。

  太阳连得6分,在终场前2分10秒以101-94扩大优势。骑士好不容易由哈里斯罚中两球,但纳什连续两次助攻,太阳在终场前29秒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黄蜂96-掘金87(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黄蜂(22-16)结束二连败。克里斯-保罗得了20分6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9分8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2分7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9分13个篮板。

  掘金(20-16)三连败。昌西-比卢普斯12投仅2中,得13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卡梅罗-安东尼11投3中,只得8分5个篮板。

  安东尼处于交易传闻的中心,也许这影响了他的状态,上场之后,他进攻并不积极。

  掘金很快处于劣势。第二节还有3分46秒时,阿里扎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以43-3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掘金以21-31失利,上半场以43-54落后。

  第四节中段,掘金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9-83。比赛还有4分24秒时,他们只以85-88落后,但此后他们竟然只投中一球,无力扭转乾坤。(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