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菜鸟再次遭下放 皮特曼:闲着不如去NBDL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4:14  新浪体育[ 微博 ]
皮特曼将再次被热火下放皮特曼将再次被热火下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迈阿密时间1月6日),热火全队15名球员在美航球馆进行了出征五连客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新浪体育从菜鸟德克斯特-皮特曼的口中得知,他不会随队出征客场,而会再次回到发展联盟打比赛。

  “未来一段时间,我将回到NBADL去打比赛,他们说他们现在很需要我,”皮特曼笑着说,脸上看不出丝毫的不悦。

  本赛季开季阶段,皮特曼曾在发展联盟呆过一段时间,后来哈斯勒姆受伤伤停之后,热火将他召回。但是,由于现在热火内线人员配置相对充足,皮特曼回归之后,一直和马格洛伊尔呆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之上,没有获得过一分钟的上场时间。

  虽然皮特曼至今还没有打过一分钟的正式比赛,但他却并不着急。“哈哈,我知道自己还没在NBA正式亮过相,但我不能着急,”皮特曼说,“只要好好打好比赛,我相信自己会等来机会的。我一直告诉自己,与其在这边闲着没比赛可打,还不如去NBADL好好打。”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很欣赏皮特曼的训练态度。“他是个刻苦的小伙子,上一次从NBADL回来,他的教练就告诉我他真的很不错,”斯波尔斯特拉说。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特曼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