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欲续签火箭垂涎之人 沃尔什:我发誓留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对于年轻球员威尔逊-钱德勒的近期进步赞赏有加,并且有意在这个夏天与其续约。

  “威尔逊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我打算和他续约,”沃尔什说,“他是个出色的球员。”

  钱德勒的薪金在五年后可能会达到六千万美元。对于这笔薪水,沃尔什表示“即使他达不到那个水平,我仍然很自信,我们一定会签他。”

  “威尔逊现在各方面水平都在急速提高,”他接着说,“他投篮的准度和时机选择都在提高,队内其他的年轻球员在这些方面都需要努力,因为他现在有更多更好的机会。他最大的改变就是,当他带球冲到篮下的时候,他优秀的运动机能可以让他高高跃起,凌驾于其他人之上,这令他十分与众不同。”

  得知这个消息,恐怕对钱德勒垂涎已久的火箭、太阳等球队都会感到失望。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钱德勒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