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12+22+10+6冠全场 榜首大战绿衫军险胜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
隆多12+22+10+6冠全场榜首大战绿衫军险胜马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凯尔特人大将拉简-隆多助攻高达22次,率队在主场以105-103击退联盟第一的马刺。

  凯尔特人(27-7)三连胜。隆多打出三双,助攻22次,得了12分10个篮板,他还抢断6次。雷-阿伦得了31分6次助攻,保罗-皮尔斯18分,格伦-戴维斯23分。

  马刺(29-6)本赛季首次二连败。马努-吉诺比利得了24分8个篮板,但他最后时刻的投篮遭到盖帽。托尼-帕克和蒂姆-邓肯各得18分。

  虽然凯文-加内特继续缺阵,但隆多复出后渐入佳境,凯尔特人仍是不可小看的对手。他们战绩为东部第一,今天面对联盟第一的马刺,凯尔特人毫不示弱。

   视频集锦-隆多3双马努失绝杀 榜首大战绿军险胜马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还有4分19秒时,吉诺比利反手上篮,马刺以94-92超出。隆多马上助攻戴维斯,后者中投命中,将比分扳平。双方又战平后,丹尼尔斯、雷-阿伦和隆多相继得手,打出一波9-0后,在终场前56.8秒以105-96领先。

  马刺仍不放弃,吉诺比利还以三分,帕克抢断后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吉诺比利此后也抢断,杰弗森两罚两中后,马刺在终场前33秒只以103-105落后。

  雷-阿伦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给了马刺绝好机会。可惜吉诺比利最后时刻出手遭到皮尔斯盖帽,隆多抢下篮板后,结束了一切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