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热捧热火主帅执掌全明星 斯帅:我更愿意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  主场赢下雄鹿之后,热火的战绩就达到了28胜9负,胜场数追平了凯尔特人(26胜7负),但由于胜率的关系(75.%比78.8%落后),他们依然排在东部第二位。不过大多数美国媒体预测,照热火目前的赢球势头,在全明星前超越绿衫军拿下东部头名的可能性相当大,这样一来,少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有望在执教生涯的第三个年头就拿起全明星教鞭。

  根据联盟的规则,截止到当地时间2月6日,东西部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将自动获得执教全明星的资格。魔术队的斯坦-范甘迪去年执教了东部全明星,今年不再具有执教资格,换句话说,只要热火在2月6日前在战绩上超越凯尔特人,斯波尔斯特拉就稳坐东部的帅位。

  面对这个很可能到手的荣誉,斯波尔斯特拉却显得不那么兴奋。“能够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肯定是个荣誉,”斯波尔斯特拉说,“但我认为,如果你去问联盟大部分教练的真实想法,他们都会告诉你,教练更愿意在全明星周末放大假。”

  虽然对全明星兴趣不大,但斯波尔斯特拉对进一步提升球队战绩兴趣很大。“与成为全明星主教练相比,我认为把球队带到东部第一号种子的位置上更重要,”斯波尔斯特拉说,尽管这两个目标完全一样,“说实话,我真的还没有考虑过全明星这件事情。”

  在热火队的历史上,大范是唯一执教过全明星的主教练之一,2005年的丹佛全明星赛上,他带领东部以125比115击败西部,那年的全明星赛上,斯波尔斯特拉作为大范的助手也去了现场。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执教过九届全明星,但没有一次是代表热火,他的战绩为3胜6负。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波尔斯特拉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