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勒手术宣布伤别赛季 小牛或申530万伤病特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
NBA官网转发巴特勒twitter上传的手术图NBA官网转发巴特勒twitter上传的手术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虽然这则消息是小牛队不希望看到的,但球队今天还是对外发布公告称,由于接受手术修复右髌骨断裂部分,小牛的先发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将彻底告别本赛季的剩余全部比赛。

  巴特勒的手术由球队队医T.O-苏力欧主刀,虽然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手术十分成功,但苏力欧博士还是向达拉斯当地的体育杂志通报了这则令人遗憾的消息。

  在密尔沃基周六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中,巴特勒第一节比赛突然受伤离场,而经过队医进一步检查,小牛前锋被确诊为髌骨撕裂,而在今日接受完手术后,巴特勒本赛季的征程也彻底告一段落了。

  目前小牛正饱受伤病困扰,除了巴特勒之外,球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也没有从右膝扭伤的伤病中恢复,而根据此前报道,球队今晚对阵开拓者的比赛,“诺天王”将连续第5场作壁上观。 视频-巴特勒重伤瞬间 小牛悍将就这样告别本赛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巴特勒伤别赛季后,小牛目前需要权衡球队在3号位的人员配置。根据当地媒体透露,小牛目前在3号位还有可供选择的球员,肖恩-马里昂有可能会重返先发阵容,而二年级球员罗德里格-布博瓦虽然仍在骨折后的恢复期,但根据此前预期,一月中下旬布博瓦很有可能将伤愈回归。

  除此之外,小牛可以通过巴特勒的受伤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这次伤病特例的价值大概会是巴特勒薪水的一半,约为530万美元,小牛将可以通过这笔资金去寻求一对一的交易,亦或是直接去自由球员市场选择签下新球员。

  本赛季作为小牛的首发前锋,巴特勒共为球队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15分,4.1个篮板,1.6次助攻和1次抢断,是球队除诺维茨基和杰森-特里外的三号得分手。

  虽然在得知自己伤别赛季的消息后,巴特勒难掩失望之情,但与此同时他也在自己的Twitter账号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会成为球队替补席上的狂热支持者。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巴特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