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火箭需要稳定终结者 小布换神鸟成可行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3:37  新浪体育
专家:火箭需要稳定终结者小布换神鸟成可行目标
(兰德里重回休城?小布成牺牲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再次做客在线聊天室,与球迷畅谈有关火箭的交易动态以及赛季未来走势的问题。英格拉姆表示,相比较卡梅隆-安东尼、安德烈-伊戈达拉等大牌球星,火箭最有可能得到的球员只是旧将卡尔-兰德里;而如果凯尔-洛瑞能够保持如今的状态,那么莫雷用阿隆-布鲁克斯去交易兰德里也未尝不可。而对于兰德里,英格拉姆的评价是:一名优秀的终结者。而火箭目前正是缺少像他这样的,能够在第四节稳定军心的球员。以下为有关火箭话题的摘译——  

  球迷:洛瑞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布鲁克斯回来后,他的数据和角色都将迅速下降么?

  英格拉姆:这是个好问题。火箭因为洛瑞的接手,已经有了很明显的改变,因为他相比较小布,会是一名更好的后卫。实际上最好的做法是让洛瑞继续履行先发的职责,然后替补阵容依靠布鲁克斯的进攻火力。接下来,我们只有看看阿德尔曼将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我想两人的暗地竞争会是非常有趣的。

  球迷:您好,莫雷似乎准备在下个月做一笔大交易来挽救这个赛季。交易有长期和短期两种情况,但我似乎感觉,一个大牌球员会很快降临休斯顿。您的想法呢?

  英格拉姆:不会有太多“巨星”的名字会摆上台面。卡梅隆没有机会来休斯顿,伊戈达拉最终的目的地会在克利夫兰或者多伦多。火箭正在努力寻找名头够响亮的球员,但兰德里可能才会成为最终的运作目标。但我认为这也是很好的计划,因为兰德里总是会成为第四节的关键先生。

  球迷:巴蒂尔很快会被处理掉?他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但在他可能即将找回状态的时候,球队却会用别人顶替他的小前锋位置?

  英格拉姆:我知道如果可能,火箭会用他作为筹码,但前提是对于火箭来说,必须是很大的利益。肖恩恢复了健康,并找回了昔日的手感,现在正是他帮助球队继续提升战绩的好时机。所以火箭的第一选择并不是交易他。

  球迷:您认为火箭和国王的交易有多大的可行性?泰瑞克-埃文斯和布鲁克斯的组合可能并不完美,尤其是在防守端。

  英格拉姆:当一支球队有两个主要的得分后卫时,表现并不会太好,像现在火箭的马丁和布鲁克斯那样。我们都知道国王希望得到小布,而火箭也想把兰德里交易回来。所以如果洛瑞能继续表现这么出色,我会做这笔交易。

  球迷:这会是真的吗?我们为了兰德里要放弃布鲁克斯?我们放弃了一个才华横溢、年轻而又有潜力的球员。我只是不明白一点,布鲁克斯是否比这(兰德里)更有价值一些?

  英格拉姆:火箭追求的是一名能在第四节稳定军心的球员,一个终结者。还记得上赛季火箭赢球的那些比赛吗?因为卡尔在比赛结束前,总能够帮助球队得分,所以这才是火箭希望他回归的原因。

  球迷:由于姚明的伤病问题,莫雷会去追逐魔术的马尔钦-戈塔特吗?我们交易阿里扎得到的特例,完全可以符合戈塔特的薪水问题,如果球队想做一个“大交易”,戈塔特是不错的补充。

  英格拉姆:戈塔特有机会成为火箭的一员,但取代姚明,目前看来是没有希望的。反正如果我是魔术管理层,我是不会卖掉戈塔特的。因为德怀特-霍华德的犯规问题,我不希望在出现这种情况时,球队没有一名合适的替补中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