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安东尼挑明非尼克斯不去 纽约球迷准备迎接甜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6:30  新浪体育
安东尼下定决心非纽约不去安东尼下定决心非纽约不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ESPN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已经告诉掘金他不会和球队签下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除非是球队把他交易到纽约尼克斯。

  这位消息人士用最确定的语气确认了过去两个月以来,安东尼都处在多笔交易谈判之中。尽管其他球队可以送上比尼克斯更好的筹码,但是安东尼不会和除了尼克斯以外的任何一支球队签下续约合同。这位消息人士和安东尼和他的代理人,以及丹佛掘金管理层都有过私下的讨论,所以可信度极高。

  在掘金以125-129输给尼克斯以后,这位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了这个消息。这场比赛之后,有许多记者都向安东尼提出了一些关于未来的问题,安东尼这次虽然也没有明确作答,但是也不是以前那种大打太极的态度了。

  再被问到如果被掘金交易到一支他不想去的球队后,他会怎么做时,安东尼说:“我认为不会这样,我认为这不会发生。”

  记者随即追问为什么能够如此肯定的作答时,安东尼说:“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我不想谈论这个问题。”

  在今天比赛开场之前的球员介绍时,安东尼得到了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欢迎。不光如此,安东尼在曼哈顿的大街上也会听到球迷恳求他加盟尼克斯。

  安东尼说:“每个人都在对着窗外喊,‘梅洛,我们纽约需要你。’当你到一个地方,你知道他们想要你加盟他们的球队,代表他们的城市,这感觉当然不错。这就是我从中得到的。”

  篮网仍然希望能够得到安东尼,他们为掘金开出的筹码也是所有球队中最好的,他们愿意付出德里克-费沃斯、特洛伊-墨菲和两个首轮选秀权。迈克尔-乔丹也对自己球鞋品牌旗下的爱将发起了追求,昨天有消息表示山猫已经接近于完成安东尼的交易。

  但是随着安东尼只愿意加盟尼克斯的消息传来,篮网和山猫的美梦都要破灭了,毕竟没有哪支球队愿意花大代价换来一名半个赛季后就会离开的球员。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