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36+6+6评分力压两巨头 热火命脉数据完爆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迈阿密热火客场104-83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背靠背两战全胜,同时也将连胜场次扩大至八场。赛后ESPN对热火三巨头以及两队进行打分,德维恩-韦德得到最高的A-,勒布朗-詹姆斯与克里斯-波什同样获得B——

  勒布朗-詹姆斯 19投10中,罚球5中3,10篮板,3助攻,25分,效率+15 总评 B

  詹姆斯韦德36+6+6评分力压两巨头热火命脉数据完爆国王 今天算是遇到对手了,防守他的东特-格林具有优秀的身体条件,身材高而且运动能力强,詹姆斯数次突破均无功而返,还吃了一个盖帽,这种情况持续了半场。然而第三节后半段,当韦德下场休息时,詹姆斯又把比赛变成了个人秀。3分钟内,詹姆斯拿下10分,让比赛失去悬念。

  德维恩-韦德 23投15中,罚球9中5,6篮板,6助攻,36分,效率+26 总评 A-

  比赛早期,韦德多次突破遭到对手严防,而裁判拒绝判罚犯规,这让韦德有些恼怒。当闪电侠充满愤怒时,他要做的就是摧毁国王的防守。此时,国王的禁区内就像是开了后门,任由韦德进出随意得分。当他飞翔着不断灌篮的时候,国王的一切抗争都变成徒劳。

  克里斯-波什 13投6中,罚球2中2,17篮板,2助攻,14分,效率+28 总评 B

  赛季开始后,波什的篮板球一直不佳,这是他遭到批评的根源。而今天,波什抓下17个篮板,一举创出赛季新高,他以此告诉所有人,龙王是一位顶级大前锋,就像他在猛龙时那样。虽然进攻端杰森-汤普森给波什制造了一定困难,但波什仍有14分进账。

  热火队(关键词:篮板球) 总评 A

  当热火组成超级三巨头的时候,外界对他们的最大担心就是篮板球是否有保障。今天的比赛,热火在篮板球数量上57-36完爆国王,这既有翼侧球员冲抢的功劳,也少不了波什的贡献。就像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的,热火拥有韦德和詹姆斯固然重要,但我们必须拿到篮板才能给他们快攻的机会。

  国王队 总评 C-

  在泰里克-埃文斯状态不在100%的时候,国王缺少一个外线的进攻创造者,没人可以匹马当先撕破热火的防守体系。一开始,国王还可以依靠杰森-汤普森与热火周旋,但当詹姆斯和韦德跑起来后,国王就没办法与之抗衡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