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主帅感叹三巨头无解 韦德:我们磨合大功告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凭借德维恩-韦德全场轰下36分,迈阿密热火队客场以104-83轻松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并取得8连胜,美联社在赛后报道了双方球员及教练的访谈内容。 视频-韦德补扣彰显王者霸气 张扬不羁肆虐疲软国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无论在场下或场上的精神面貌完全不同了。”韦德说,“之前的那次球队内部会议的确敲醒了我们,我们明白也知道整个11月是一个艰难的月份,但经历了诸多不顺后反倒是帮助我们成长了不少,我们彼此间找到默契只是时间问题,而现在恰恰找到了。”

  另外两大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也分别有25分和14分进帐,后者还抢下了17个篮板球,这令热火队在第三节便锁定了胜利并且在此次客场征程中取得了4场全胜的完美战绩,“两周前的今天,当我们从达拉斯的球员休息室中走出来时,所有人的感觉都很不好。”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而在两周后,我们的感受完全不同了。”

  国王队已经输掉了过去17场中的15场并位居联盟倒数第二,他们面对热火队三巨头的防守也近乎形同虚设,而这场比赛对于热火队而言又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可见两队的差距有多悬殊,“我们今晚亲眼见识到了要想防住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有多困难,更别说是将他们同时派遣上场。”国王队主教练保罗-保罗-韦斯特法尔说。

  尽管国王队在比赛初期一度领先热火队,而詹姆斯国王主帅感叹三巨头无解韦德:我们磨合大功告成 也受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招待,但比赛的局势很快便被热火队扭转,这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而国王队在进入第四节后也再没有将差距缩小至个位数。

  韦德在第四节的一记补扣技惊四座,完成扣篮后的他还兴起跳了一段“舞蹈”,“这完全是无意识的。”韦德说,“我知道对手看到我做出这样的动作一定气死了,但的确是无意识的,我整晚都没有得到太多扣篮的机会,所以能够完成这次得分的确够兴奋的,感觉棒极了。”

  听听詹姆斯是如何评价自己的队友,“全联盟中像我和韦德这样的球员实在少之又少,而一旦找到感觉,那么对方根本拿他毫无办法。”詹姆斯说。

  国王队当家球星泰瑞克-埃文斯继续着糟糕的手感,他整场10投2中仅得到5分,“我只能说,假如他不受到伤病的影响,那么他一定可以打出更好的水准。”韦斯特法尔说,“我们很担忧他的身体,总之他正在困境中。”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