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梅奥最快下周将被灰熊交易 尼克斯或成首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O.J-梅奥在过去两个赛季一直都是联盟中颇受关注的年轻后卫,菜鸟赛季就82场比赛全部首发,当即被捧为明日之星。不过,两年过后,如今的梅奥却让人大失所望。本赛季他的场均主要数据都跌至生涯最低点,低迷的状态也让他的未来开始在孟菲斯摇摆。据《扎格博客》消息,梅奥和灰熊的缘分似乎已经尽了。

  有消息向媒体透露说,灰熊已经打定主意要将梅奥交易走,而交易的对象则是尼克斯。“他们最快下周就要把他送走了,”该匿名消息人士说,“而且很可能梅奥会转会到尼克斯。”正好,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对阵容中的两名后卫都不是很满意,安迪-劳廷斯始终游离于阵容之外,而科伦纳-阿祖布克的膝盖问题始终让德安东尼无法放心。所以,从尼克斯方面来说,得到梅奥会有立竿见影补强后场的效果。

  不过,据尼克斯内部人士透露说球队方面对得到梅奥兴趣不大,“我们应该不会为了他做交易,”该人士说,“我们现在表现的不错,既然不错就没有必要修改,省的无事生非。”这也确实,无论劳廷斯和阿祖布克如何不堪大用,也不影响尼克斯一举拿到七连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强势已经足够带领尼克斯取得胜利了。

  而且,梅奥本人的低迷状态也让尼克斯兴趣不大,本来颇有潜力的他在生涯前两年可是场场首发。不料,本赛季状态全无,目前已将首发资格让给了泽维尔-亨利。在过去担任替补的10场比赛中,菜鸟赛季场均就能拿到18.5分的梅奥居然只能拿到场均8.6分,这样糟糕的状态显然也让尼克斯提不起兴致。

  对梅奥本人来说,无论会不会被交易,都需要尽快找回状态。已经处于菜鸟合同第三年的他,如果再不振奋起来,下一份合同可能就要让他失望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