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承诺绝不放弃巴丁格 战骑士火箭要重拾一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1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年失去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战绩一落千丈,目前排名东部第11,战绩只有7胜15负,比火箭队还差。不过这支球队仍然让人不容小觑,队中有很多好的球员,莫不传,假摔王,贾米森,JJ-希克森等一批不错的球员。

  赛前休斯顿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最近球队的三分球表现不是很好,里克-阿德尔曼表示:“我们需要想出办法去提高他。球的转移一定要好,这样我们就会有好的三分机会。队中有很多人能够投进三分。关键就是球的转进再转出。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地冲击内线,然后在传出来投三分。这点我们昨天晚上对雄鹿的比赛中做得不是很好。”

  里克继续说:“不管是昨天的雄鹿队还是今天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他们都是很有能力的球队,他们都想赢得比赛的胜利。NBA比赛中没有哪支球队我们认为是能够轻松战胜的。我们需要有稳定的表现。昨晚雄鹿队做得比我们好,对于对方中锋博格特,我们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我们今晚要表现地更好一些。”

  在谈到今晚对手和雄鹿的不同时,里克认为:“今天晚上的对骑士队和昨天雄鹿队有点不同,他们推进的速度很快,外线球员的投篮很准。所以今晚的比赛和昨天会有不同,他们的内线相对于外线比没有那么强。他们没有博格特,但是他们有别的强项。总之,对手是一支进攻性很强的球队,尤其是他们的射手。所以今天我们的防守重点和昨天会有所不同。”

  队内的二年级新人蔡司-巴丁格最近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外线表现。不过里克-阿德尔曼还是给予新人足够的信任,“我认为得分最近有点挣扎,但是他还能够从其他方面着手帮助球队,我和他聊过这个。如果你投篮最近感觉不好,那你就必须在防守上表现好点,比如篮板,防守对方球员。所以进攻端效率不高,那就在防守端做出努力。他来到火箭的这两年,一直是一名非常高效的球员。所以我不会把他踢出轮换阵容。但是我会根据比赛进程做出相应的反应。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努力打好比赛,渡过难关。在这个联盟里没有什么是容易的事。”

  “联盟里很多球员都是第一年表现很好,第二年有点挣扎,这很正常,球队也是这样。”里克表示。

  里克再次谈到昨天的比赛,他认为球队的传球转移不是很好,“我们球总是找不到人,他们对我们内线的冲击非常大,他们有博格特。在他面前投篮是很困难的事。你突破到内线,然后找到外线球员,昨天我们没有得到太多罚篮机会,我们昨晚在乞求裁判多给点罚球。今晚的比赛有很多不同,两支球队队形都拉的很大,比赛节奏会很快。”

  对于昨晚火箭队的替补的表现,阿德尔曼也表扬了李和杰梅因-泰勒,“李的表现很高效。自从我让他打洛瑞的替补控卫,他的表现一直很好。我很喜欢泰勒昨天对比赛造成的影响。他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积极,很有侵略性。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会给他更多的机会。他是个很有进攻才华的球员,他现在所需要做得更好的是阅读比赛。昨晚他们的表现帮助了球队。”

  对于对方的教练拜伦-斯科特,阿德尔曼也表示他是一位很好的教练,“从当助理教练开始,我就感觉他有成为好教练的潜质。”

  昨天对雄鹿,如果休斯顿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姚明不受伤的话,水货澳洲中锋博格特能有那么嚣张吗,24分22个板?以往不管是在国际赛场上还是在NBA比赛中,只要博格特见到姚明那就只有被虐的份。

  希望姚明早日康复上场出赛,给火箭目前弱不禁风的内线已强力补充。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