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友曝安东尼交易首选纽约 华丽攻击组只等他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9:16  新浪体育
安东尼多次表示过对尼克斯的喜爱安东尼多次表示过对尼克斯的喜爱

  新浪体育讯 在卡梅罗-安东尼的转会传闻中,不时可见纽约尼克斯的身影,而在安东尼本人的访谈中,也多次表示过对尼克斯的喜爱。据美联社消息,此番,就连安东尼的伤愈复出之地,他也希望是纽约,这不由让人生疑。

  “每个人都在围着我转,而我却希望能关注这场比赛。”安东尼在谈到即将到来的纽约客场时说。其实,眼下的安东尼很像做出决策之前的勒布朗-詹姆斯,一言一行都能引起风吹草动。“每个人都能解读到一些什么,”安东尼说,“不过我都还没考虑那么多,我现在一心想的就是纽约的比赛,尽力去打好比赛。其他的我还真没多想,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些说法来自何处。”

  过去两场比赛,安东尼一直因为右膝酸痛而缺战,客场战尼克斯复出也只是安东尼的愿望而已。安东尼还必须等到训练的时候看到底膝盖感受如何才能做出最终决定,不过掘金主帅-乔治-卡尔方面的态度是会让安东尼自己决定。无论如何,纽约方面对安东尼都是充满期待的,球迷们特别能希望看到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联手,打造一条东部顶级的前锋线。

  当安东尼拒绝了掘金开出的3年6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之后,他的未来去向就一直没有结论。这对尼克斯当然是个大好机会,而且和夏天招徕詹姆斯密友曝安东尼交易首选纽约华丽攻击组只等他点头 不同,现在的尼克斯有一大夏天时还没有的优势,那就是最近的七连胜。七连胜意味着很多,不仅意味着尼克斯能赢球了,而且也意味着斯塔德迈尔的威力被充分发挥,这对安东尼都是赤裸裸的诱惑。

  如此这般的诱惑,安东尼自然不会视而不见。他的身旁密友就爆料说,如果安东尼选择转会,那么尼克斯一定是首选,至于篮网,依旧不会在安东尼的考虑范围中。当记者就此向安东尼求证时,混迹了八年的老江湖倒是打起了哈哈,“我没想那么多,我现在只关心比赛。”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