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篮外援首秀获赞许 主帅称梦露打球效率很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我们总算找到了适合球队的外援。”昨日,北京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他说的是现在的美国外援梦露,后者仅打了9分多钟,就得到15分,效率很高。梦露的高效率,也帮助北京女篮以87比76战胜了云南女篮,取得了新赛季首个主场的开门红。

  和男篮选外援不同的是,女篮挑外援仅凭一张简单的资料。“我们根本不会要求外援试训,看经纪人拿来的资料,觉得行,就让人来了。来了就签,就这么简单。”许利民说。

  选外援过程“简单”,风险性也相对较大。上个赛季,北京女篮选择的外援海顿,就没打几场就被裁掉。之后,换了她们的老熟人沃克,也算是救火。但今年,北京女篮很幸运,选择了梦露。

  梦露到北京女篮的时间也就一周多,由于语言的问题,她和全队的磨合还不够,打了三场比赛,上场时间最多的一次也没超过15分钟,但即便如此,梦露还是得到了北京女篮的信任。许利民说:“我觉得她的特点很适合球队,我们就是捡了个宝。虽然现在她的上场时间比较少,但是以后会多。我们肯定不会换她。”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