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坦诚不惧伤病威胁 开拓者核心:只想打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球迷之家》报道,大约一个月以前,布兰登-罗伊似乎屈从于身体因伤病而不允许他像以往那样打球的现实,他的出场时间因此被刻意限制。当时他告诉《俄勒冈人》说:“如果限制了出场时间,我就能打得更有效率,而不是坚持出场40分钟,这时间对我来说太长了。”

  但如今这很快就有所变化。罗伊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41分钟,得到26分帮助球队客场101-94击败太阳赢得四连胜,并且这是一个背靠背,周五他们刚刚在主场击败了魔术,罗伊那场比赛打了38分钟。

  与太阳的比赛是否是罗伊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好的表现值得论证,但是此前他只有两场比赛得分比这场多,分别是10月31日对尼克斯的29分,和11月27日对黄蜂的27分。不过那两场比赛他的命中率比较低,而这场不同,更不用说他最后时候的那个把太阳逼上绝路的关键投篮。

  这并不是说罗伊的情况越来越好了,或者说是他的膝盖突然复原了,而是他的态度发生了变化,他不想在牺牲自己的上场时间。他说:“我已经不再去在意上场时间的问题,我只想比赛,所以我告诉球队训练师,让我们敞开胸怀,好好打球,不再监控我的上场时间。”

  但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尚未准备好撤销罗伊的限时令,他说:“他说他感觉不错,想打球,我们仍然对其进行着观察,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背靠背中,他的节奏不错,我们继续坚持让他上场,我们需要他。”

  事实如此,对太阳的比赛罗伊第三节得到了全场26分中的10分,该节他打满12分钟。罗伊说:“我不会再担心伤病,如果我会受伤,那就受伤吧,如果我要打球,我就会打球。所以,我们不会再在比赛里试图找到平衡点。”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